徐太宇呢?王大陆晒自拍蓬头乱发面容沧桑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7 16:53: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因电影《我的少女时代》大火而被观众熟知的王大陆可以说是片约不断,网剧《鬼吹灯之牧野诡事》刚杀青,王大陆便加盟电影《奇幻之旅》。27日晚,王大陆在社交平台晒出了与许杰辉合照。不过照片中王大陆蓬头乱发满脸胡渣还有黑眼圈十分沧桑。

王大陆晒自拍

王大陆晒自拍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大陆凭《我的少女时代》大火,目前在大陆赶拍新片《奇幻之旅》。27日晚间他放上一张和许杰辉的合照,黑眼圈加上一头乱发的模样,让粉丝笑言是否遭受虐待?

王大陆与许杰辉合照

王大陆与许杰辉合照

  王大陆片约不断,刚结束网路剧《鬼吹灯之牧野诡事》拍摄,立刻接拍由罗素兄弟担纲监制的《奇幻之旅》,从小就是漫威迷的王大陆,一得知可以跟偶像一起工作,内心兴奋不已,更特地找许杰辉上表演课。

王大陆

王大陆

  电影目前正在拍摄,许杰辉也特地前来探班, 王大陆开心在微博上传两人合照,写着:“师父来监督我演得好不好!”

  不过照片一放上,网友不免被王大陆的沧桑模样吓到,表示“虽然先前看过剧照,但这张怎么特别憔悴?”担心王大陆是否劳累过头,希望他好好照顾身体。

王大陆新片《奇幻之旅》

王大陆新片《奇幻之旅》

  王大陆早在08年就开始进入影视圈,不过直到15年《我的少女时代》徐太宇一角才走红,此番晒出照片王大陆面容显的十分憔悴,看得出对新片十分的投入,不过努力归努力,也是需要注意身体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