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波黑!传柳岩被整个娱乐圈孤立 经纪人斥营销号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7 10:42: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主持出道的柳岩因与大鹏主演网剧《屌丝男士》而被网友关注,后进入影视圈。日前柳岩曾因参加包贝尔婚礼被闹伴娘而惹出一场道德风波。近日,柳岩参加节目请贾玲助阵,却被营销号黑柳岩捆绑贾玲,并传柳岩被娱乐圈孤立。

柳岩

柳岩

  近日,柳岩参加某节目,贾玲到场助阵,两人被评为“中国好闺蜜”。但有不少营销号却称“贾玲无辜被捆绑,柳岩已经被整个娱乐圈孤立”。

  营销号借两人节目上合体旧事重提,称柳岩在包贝尔婚礼中虽然得到了网友的支持,却引得包贝尔的不满,伴郎团也取消了微博对柳岩的关注。营销号还举例说明柳岩在多个活动中衣着暴露,一旦和男嘉宾互动就会被用来炒作,所以不少男明星的团队对柳岩都很警惕。

传柳岩被娱乐圈孤立

传柳岩被娱乐圈孤立

  对此,柳岩的经纪人张剑斌发长文澄清,称柳岩是被人收钱黑了,而爆料“一如既往的保持了逻辑混乱、叙述累赘的语言风格”。张剑斌还奉劝想黑柳岩的人,“听闻买号价格不菲,网友也没以往好蒙,人生苦短,做事问心无愧将来才有机会心安理得,烦请少用钱来惦记我们了,心意我领了”。

柳岩经纪人斥营销号

柳岩经纪人斥营销号

  张剑斌微博原文:

  致某几位老朋友,就先不点名了:

  向来有个大事小情的,我都本着“和为贵”的态度尽量以沟通协商来处理,撕破脸的事往台面上搁的那一刻,就已经没了胜者,毕竟都在这讲究留个台面给个台阶的圈子里,即便各有立场,也难保柳暗花明以来场双赢,真没必要把话说死把路堵绝。

  但是不言语并不代表不在乎,有些事要懂见好就收适可而止,比如花钱买号黑人这事,既然下了血本好歹也做得周全一点,马脚漏多了我都替你老板心疼银子。

柳岩写真

柳岩写真

  这已经是今年我收到的第16条买号黑柳岩爆料了,一如既往的保持了逻辑混乱、叙述累赘的语言风格,贴一个刚出炉的,其实我想劝一句,套路简单点,要黑就直截了当黑,绕个大弯黑,很多吃瓜群众会懵。

  听闻买号价格不菲,网友也没以往好蒙,人生苦短,做事问心无愧将来才有机会心安理得,烦请少用钱来惦记我们了,心意我领了。

柳岩岳云鹏合照

柳岩岳云鹏合照

  对于营销号黑柳岩被娱乐圈孤立这件事,小编不是十分认同,日前,包贝尔导演电视剧《欢喜神探》发布会现场感谢柳岩,原因是柳岩客串11天却未谈片酬。这种性格还能被娱乐圈孤立,那娱乐圈里能有好好交朋友的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