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任性!吴克群兑现承诺买好友专辑堆成山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7 07:35: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000年吴克群发行首张专辑《一个人的Tomorrow》出道,出道15年来给观众带来许多的音乐作品,27日,吴克群在社交平台晒出堆积成山的专辑。原来日前吴克群答应好友鬼鬼会向她买100张专辑。此番晒出照片证明自己兑现承诺。

吴克群与好友鬼鬼

吴克群与好友鬼鬼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吴克群出道15年致力公益,亲民、无明星架子的个性,深受粉丝喜爱。日前特地出席好友鬼鬼吴映洁新专辑《GEMMA》记者会,交情相当好的2人,鬼鬼开玩笑要他买100张专辑支持,当时一口答应,27日晒出购买100张专辑的证明。

吴克群兑现承诺

吴克群兑现承诺

  吴克群在鬼鬼吴映洁的新专辑记者会上,答应对方要买100张专辑相挺,27日马上就在脸书上传证明照,将100张《GEMMA》堆成山,向鬼鬼喊话“哥说到做到……是不是”,信守承诺的举动超霸气。

吴克群买鬼鬼100张专辑

吴克群买鬼鬼100张专辑

  鬼鬼首次发行个人专辑《GEMMA》,在记者会上还一度感动落泪。而吴克群力挺好友的贴文一发佈,粉丝们狂赞他超霸气,“真的是有情有义”、“你真的是一位会让人感动的男孩耶!”

吴克群

吴克群

  真是有钱任性,对于买好朋友100张专辑这件事情,吴克群的粉丝赞他就咱他有情有义。不过有的网友却吐槽对女性朋友这么好难怪何超莲会跟他分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