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没有整 金喜善晒青涩旧照否认整容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7 01:23: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提到韩星就有可能联想到“整容”这一方面。金喜善曾在网上晒女儿,却被网友直呼长得的丑,并且质疑她是否整过容。27日,金喜善在网上晒出自己年轻时的旧照,证明自己没有整容。

金喜善晒少女青涩旧照

金喜善晒少女青涩旧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演员金喜善拥有甜美脸蛋、天使般的笑容,被冠以韩国第一美女的封号,却频遭外界质疑在脸上动过刀、非天然,而她10月27日在网上发文,大方分享自己年轻时的青涩旧照,照片间接成为证明自己真的没整形的有力铁证。

金喜善否认整容传闻

金喜善否认整容传闻

  金喜善10月27日在上发文,贴出一张自己年轻时期的青涩旧照,画面中,只见她戴着浅蓝蝴蝶结发夹,一双无辜的浑圆大眼,单手撑住小脸,露出一抹浅浅微笑,间接证明自己从小美到大,是完全没有整形的天然美女。

金喜善《幻城》剧照

金喜善《幻城》剧照

  事实上,金喜善出道多年以来,多次遭外界质疑是否整形,就连结婚生下宝贝女儿,经常分享育儿生活,也遭部分网友毒蛇批评“女儿长得不可爱”,甚至会为此又陷入整形疑云,对此,她受访时,无奈表示:“一开始只是抱着单纯想分享育女喜悦,没想到却让我的女儿遭受到这种污辱。”直言很后悔让女儿模样曝光,也令粉丝感到相当心疼。

金喜善

金喜善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很多韩国女星都会跟“整容”这个话题挂上关系。不过人家自然否认没有整容,那么作为围观群众为什么就不能选择相信呢?明星最重要的是作品,而不是当花瓶。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