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姨王琳遭网友不雅留言 怒怼喷子智障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6 22:06: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琳在《情深深雨蒙蒙》中成功的塑造“雪姨”一角,其中“你有本事抢男人,你有本事开门啊”的台词更是成为网友的笑点。30日,王琳在微博晒自己和儿子的亲密照,不过却有网友在其微博留粗俗的评论。随后王琳怒怼该网友。

王琳

王琳

  近日王琳通过微博晒和儿子亲密照,并感慨“他长大了!”照片中儿子十分的帅气。然而有网友却在微博评论里写下不雅留言:“长大了还不让他x你。”此毁三观评论也惹怒王琳,并手撕网友回骂道:“我知道大家会说被狗咬,不能反咬狗一口,我今天还就是要咬狗,你他妈的吃SHI了吗,想乱伦回家去,别在公共场合没完没了的丢人,赶紧滚你这个智障。”

王琳遭网友不雅留言

王琳遭网友不雅留言

  对此,不少网友都留言称:“希望微博评论是一片祥和的景象,没事儿别一天到晚喷这喷那的。”

雪姨王琳遭喷

雪姨王琳遭喷

  对于该喷子三观尽毁的言论。这得是活得多么痛苦才会说出这种话来。网络暴力可谓是屡见不鲜了。有的网友为了一时的口舌之快而说出不负责任的言论。不过,即使是在网络上发言也要遵守一定的道德底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