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博宇个人资料 张博宇老婆张墨锡两人结婚照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5 19:57: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作为吴丽萍与张丰毅的儿子,张博宇同样进入了演艺圈,张博宇凭借科幻悬疑话剧《被让我撒谎》正式进入演艺圈,2014年张博宇主演的《让生活充满阳光》成为了他与妻子张墨锡的定情之作,同年9月张博宇与妻子张墨锡结婚。下面给大家带来张博宇与妻子张墨锡两人的个人资料以及结婚照。

张博宇个人资料

张博宇个人资料

  张博宇个人资料

  中文名:张博宇

  外文名:Zhang Boyu

  别 名:博宇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双鱼座

  血 型:O型

  身 高:181cm

  体 重:75kg

  出生地:北京市

  出生日期:1989年3月9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07级表演系本科

  经纪公司:北京群星方舟影视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万物生长》、《盗墓笔记》、《楚汉传奇》、《生死血符》

  妻 子:张墨锡

张博宇早年经历

张博宇早年经历

  张博宇早年经历

  2002年,年仅13岁的张博宇瞒着父亲张丰毅,去了母亲吕丽萍创办的群星艺术学校上学,毅然走上了演艺道路。高二时,张博宇把父亲张丰毅主演的电影《霸王别姬》改成了舞台剧,并且自编自导自演。

  2005年,参加群星艺术学校十周年毕业汇演,并与03级影视表演班的同学一起表演毕业作品《一仆二主》,在剧中扮演男主角特鲁法尔金诺。

张博宇个人演艺经历

张博宇个人演艺经历

  张博宇个人演艺经历

  2010年,与刘雨欣、许一琦、李劲峰合作主演科幻悬疑话剧《别让我撒谎》,在剧中饰演男主角,这是他的首部话剧作品,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1] ;同年,在话剧《世阿弥》中饰演男主角世阿弥。

张博宇老婆张墨锡

张博宇老婆张墨锡

  2011年,出演陈道明何润东、段奕宏主演的古装史诗剧《楚汉传奇》,在剧中饰演曹五夫长,这是他的首部电视剧作品。

张丰毅儿子张博宇

张丰毅儿子张博宇

  2013年,出演吕丽萍、黄海波、井柏然主演的都市喜剧《新编辑部故事》,在剧中饰演眼镜男小金;同年,出演赵毅、史林、刘跃军主演的年代剧《激情燃烧的岁月2》,在剧中饰演刘子;同年,与杨立新、孙海英、吕丽萍合作主演都市情感剧《传承》,在剧中饰演浪漫单纯的富二代陈初,与吕丽萍饰演一对母子。

张博宇老婆张墨锡

张博宇老婆张墨锡

  2014年,出演管虎执导的近代革命剧《生死血符》,在剧中饰演勇敢坚毅的陈国营;同年,出演冯小宁执导的史诗剧《东方有大海》,在剧中饰演大卫;同年,与吕丽萍、羿坤、张钧涵合作主演都市情感剧《让生活充满阳光》,在剧中饰演大个儿,该剧是他与妻子张墨锡的定情之作。

张博宇张墨锡吴丽萍合照

张博宇张墨锡吴丽萍合照

  2015年,与韩庚范冰冰齐溪合作主演青春爱情电影《万物生长》,在片中饰演秋水宿舍室友厚朴;同年,参加浙江卫视春励志真人秀节目《我不是明星第二季》的录制;同年,参加江西卫视明星亲情孝道真人秀节目《带着爸妈去旅行》的录制。

张博宇张墨锡因戏结缘

张博宇张墨锡因戏结缘

  2016年,与王大陆金晨王栎鑫合作主演悬疑网播剧《鬼吹灯之牧野诡事》,在剧中饰演为人老实但却虎头虎脑的王耀;之后,与王新军、温峥嵘、姚刚合作主演年代谍战剧《半步之遥》,在剧中饰演潜伏的特工 ;同年,出演吴子牛执导的古装剧《于成龙》;同年10月,与张嘉译王珞丹、江珊合作主演医疗剧《急诊科医生》。

张博宇张墨锡结婚照

张博宇张墨锡结婚照

  张博宇老婆张墨锡两人结婚照曝光

  张博宇与张墨锡两人原是同学相识五年后,通过《让生活布满阳光》这部戏而走到一起的。2014年,张墨锡因拍摄电视剧《让生活充满阳光》而与演员张博宇结缘,张博宇为张丰毅和吕丽萍的儿子,与张墨锡是中戏同学;2014年9月21日,张墨锡与张博宇完婚。

张墨锡个人资料

张墨锡个人资料

  张博宇老婆张墨锡个人资料

  张墨锡,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本科,中国内地女演员。2013年,出演的首部电视剧《铁血兄弟》在央视八套播出;2014年1月,与吕丽萍、张博宇共同主演年代亲情剧《让生活充满阳光》;9月21日,与张丰毅和吕丽萍之子张博宇完婚;同年在接拍的古装剧《皇甫谧传奇》中饰演云婉。

  中文名: 张墨锡

  外文名: vera zhang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族

  身 高: 166cm

  体 重: 42kg

  出生日期: 11月27日

  职 业: 演员

  毕业院校: 中央戏剧学院08级导演系本科

  经纪公司: 北京叁贵国际传媒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 让生活充满阳光、战长沙

张墨锡

张墨锡

  张博宇及他的妻子张墨锡的个人资料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了。近期,张博宇主演的悬疑网播剧《鬼吹灯之牧野诡事》已经正式杀青,该剧将定档2017年跟观众见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