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去病》首版片花视频观看入口 张健为了捧儿子拼了 张若昀、白宇、于朦胧……燃爆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5 12:53: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为一部戏建一座城 将军府都是全新打造

接下来,剧组还将转战贵州贵阳,拍摄战场以外的戏份。为了这部剧,剧组和当地政府合作,建造了中国最大的秦汉影视城。剧组根据史书记载,查阅了大量的汉代古建筑资料,在影视城内专门打造了淮南王府、卫青将军府、霍去病将军府及长安街等秦汉时期的大小建筑200多座,建筑面积达到了15万平方米。

为一部戏建一座城,这种大手笔的投资以及影视开发,在目前国剧产业里都算是数一数二的。

电视剧拍摄基于《史记》《汉书》之上,精准考据,合理推演,还原霍去病短短的传奇生涯里,悬念迭起的身世之谜,战术之谜,死亡之谜和后代子息之谜,而近年因为一系列角色爆红,演什么都能演到让观众喜欢的张若昀也在开拍现场表示,霍去病这个人物自己演起来相当有压力,但这个角色又很有吸引力,“这个人物太伟大了,而演员也只有在20岁到30岁这个年龄之间才能演。”所以他辛辛苦苦在大漠里吃了半年多的土,为这个角色很谨慎地做了一些自己独有的准备,“希望能做出一些成果”。

目前的成果是,剧组的工作人员都入戏太深,戏里戏外都把他当骠姚校尉对待,常常有张若昀一声令下,大家就一起追随的奇观出现。

霍去病大漠孤烟金戈铁马 作战场面“燃”到你心跳!而首次曝光的片花来看,制作非常精良。导演张健为了捧儿子真的是拼了,

今日发布首版片花视频连接入口

http://www.miaopai.com/show/txH5XEl460gB1mkOAstyQpc3y7LfIRKw.htm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