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纪中威胁樊馨蔓升级 带人上门怒砸樊馨蔓家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5 00:06: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著名导演张纪中与妻子樊馨蔓离婚事件闹得沸沸扬扬,目前已经升级到张纪中带人到樊馨蔓家中威胁。据悉,张纪中在离婚协议中增加了许多苛刻条款,威胁樊馨蔓签字离婚。

张纪中樊馨蔓离婚

张纪中樊馨蔓离婚

  11月2日上午,有知情人士爆料称张纪中带了一帮人去到樊馨蔓在北京昌平的住宅,逼其签离婚协议。但是樊馨蔓看过协议后认为条款太苛刻不愿意签,双方随即发生肢体冲突。随后记者赶赴事发地,张纪中即从住宅离开,樊馨蔓紧随其后进行追赶。

张纪中怒砸樊馨蔓家现场照

张纪中怒砸樊馨蔓家现场照

  据了解,是因为张纪中抢走了樊馨蔓的手机,而手机中拍摄了张纪中带人砸家的视频,她才去追,终于在开出四五公里的地方拦停了张纪中的车。但张纪中拒接交出手机,还抢走了樊馨蔓同行人员的手机,樊馨蔓拦在车门口大骂车里的张纪中“不要脸”,并报警叫来警察,同时联络了律师。现场,张纪中一行人中包括其弟弟(或哥哥)、外甥等亲戚,而樊馨蔓这边则是纪中文化的同事,两帮人不时爆发语言冲突。

张纪中威胁樊馨蔓离婚

张纪中威胁樊馨蔓离婚

张纪中带人砸樊馨蔓家

张纪中带人砸樊馨蔓家

张纪中威胁樊馨蔓签字

张纪中威胁樊馨蔓签字

  10月31日晚间,正在和制片人张纪中办理离婚事宜的樊馨蔓,突然发微博控诉张纪中为了获取隐藏的婚内财产,屡次上门威胁自己签字同意协议离婚,甚至诉诸暴力砸坏家中摄像头。新浪娱乐就樊馨蔓微博中所述一事致电张纪中,其电话先是拨通后被按掉,其后再打则无法拨通,而樊馨蔓则以心情不佳为由婉拒了采访。

樊馨蔓曝张纪中反复上门威胁

樊馨蔓曝张纪中反复上门威胁

  据记者最新获悉,31日当晚张纪中本人带人在樊馨蔓家中示威,并扬言樊馨蔓如果不签字就不会离去。樊馨蔓并未在家,而是委托律师和张纪中谈判,但劝解无效。

  记者从知情人处独家了解到,近日张纪中从美国回到国内,向樊馨蔓提出协议离婚,由于牵扯到公司其他股东利益,樊馨蔓出于多方考虑同意协议离婚,但张纪中在协议中又变本加厉附加了很多苛刻条件,双方由此产生分歧。此后张纪中多次到家中逼迫樊馨蔓签署协议,31日又因为同样缘由,张纪中再次上门,称樊馨蔓和自己不签离婚协议就不离去,最终导致樊馨蔓发了微博。樊馨蔓本人不在家中,委托律师与张纪中沟通,但劝解无效。

张纪中砸樊馨蔓家

张纪中砸樊馨蔓家

  张纪中与樊馨蔓的离婚大战也持续了许久,现在居然发生上门威胁这样的事情。知名导演张纪中何以使用这样的手法逼迫前妻呢?张纪中与樊馨蔓离婚难道还有什么隐情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