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传做种生基生意 黄宗泽发文辟谣:我连种菜都不懂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4 04:27: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作为TVB的合约演员,黄宗泽出演过许多香港的影视作品,想必观众并不陌生。近日,有媒体报道,黄宗泽在马来西亚与人合作“种生基度假乐园”并充当代言人。11月2日,黄宗泽发微博辟谣。称自己连种菜都不懂,更别说种生基。

黄宗泽微博截图

黄宗泽微博截图

  近日有报道称,黄宗泽近年频频飞到马来西亚,有传他将为司徒法正和大马拿督合作搞得“种生基度假乐园”当代言人!

  11月2日,黄宗泽通过微博辟谣否认,称关于参与种生基项目之杂志报导及各种渠道流传之虚假讯息,并附文:“有关近日提及本人黄宗泽参与种生基项目之杂志报导及各种渠道流传之虚假讯息。现再次声明: 本人绝无在马来西亚或任何地区, 参与或涉及任何种生基或类似之项目。所有关于本人参与或涉及种生基项目之报导及讯息均为失实。请社会大众切勿被上述之虚假报导及讯息所误导。对于该报导及讯息已严重影响本人之声誉及形象,本人保留所有法律追究权利。”

黄宗泽被传做种生基生意

黄宗泽被传做种生基生意

  据悉,黄宗泽在接受采访时也回应没有这回事,“种菜,我都不懂,更不用说是种生基啦!”

黄宗泽发文辟谣

黄宗泽发文辟谣

  相传种生基是“生命的根基”,意思是生人当死人办,运用天地灵气,将生人的发肤、血、牙、指甲、衣物,连同生辰八字埋入风水龙穴中,于求转运目的,种生基可助人增强运势。旺财运,旺事业,旺官运,旺贵人,旺学业,旺桃花,旺婚姻,也可以改变婚姻不顺的状况。感觉很厉害的样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