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何发声明回应“出轨事件”遭质疑以孩子博同情 疑似白百何微博小号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4 03:42: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白百何发声明回应“出轨事件”遭质疑以孩子博同情 疑似白百何微博小号曝光  沉寂了4天,在陈羽凡3次回应发声后,白百何针对前几天的曝出的“出轨事件”首度进行了回应。她承认和陈羽凡早已离婚,为了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才没有对外公布这件事。

以下是回应全文(因为白百何是以图片的形式公布,这里手打出来):

感谢所有关心和爱护我们的人,让你们担心了。

对这件事情给羽凡造成的影响感到抱歉,对元宝和市委爸爸妈妈感到抱歉。在孩子面前我们永远是一家人。希望大家给我们一点时间和空间,把我们的家事留给我们自己处理。

婚姻是两个家庭的事情,出于对孩子成长的考虑,为了给元宝的童年一个完整的家庭,我们没有对外公布这一事实。为此给大家带来的所有的麻烦,向大家诚挚道歉。

W020170416553205113322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