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蔓蔓青萝》曝定妆海报 姚笛清雅亮相获好评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3 18:55: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由热门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蔓蔓青萝》正在紧张拍摄中,日前,《蔓蔓青萝》片方曝光了一组清新淡雅的定妆海报,海报中姚笛的造型大获赞赏。一起来看看姚笛饰演的李青萝长什么样子吧。

姚笛饰演李青萝

姚笛饰演李青萝

  姚笛《蔓蔓青萝》不惧争议 清新脱俗还原青萝形象

  《蔓蔓青萝》由桩桩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由姚笛饰演的李青萝在与刘珏、子离邂逅之后所展开的一段温暖而又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此次曝光的定妆海报,揭开了观众最为期待的角色李青萝的面纱。海报中的姚笛明眸皓齿,娇俏调皮,眼神狡黠,白绿相间的清新裙衫更增添一份活泼,可谓十分还原原著。

姚笛李青萝造型

姚笛李青萝造型

  而此前,该剧的选角在网络上引起了热议,作为一部有着大量原著粉丝的古装IP剧,读者对于女主的扮演者自然十分挑剔。但姚笛凭借之前的作品,拿下了女主李青萝一角,加之曝光的人物海报让人耳目一新,让不少网友对她饰演的青萝有所改观并抱有期待。

姚笛定妆海报曝光

姚笛定妆海报曝光

  姚笛《蔓蔓青萝》造型受好评 清雅亮相引期待

  此前,姚笛多是担纲现代都市剧女主,鲜少出演古装剧。此次《蔓蔓青萝》造型曝光,少女感爆棚,眼神灵动楚楚动人,也是没有让网友们失望。与筹备之初,原著粉不太看好姚笛饰演李青萝的情况不同,现在纷纷表示:看完定妆照,又燃起对这部剧的期待值。

姚笛定妆海报获赞

姚笛定妆海报获赞

  目前《蔓蔓青萝》正在热拍,网友们对这部剧的期待值不断飙升,也很期待姚笛在剧中的精彩演出。相信她的表现不会让期待已久的观众们失望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