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哇伊砍37分马刺保胜果 灰熊在3分钟内一分未得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3 16:33: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北京时间4月18日,马刺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遭到反击,但最终在主场以96-82击败了灰熊,季后赛首轮大比分2-0领先。

马刺上半场占尽优势,最多时领先了26分,但下半场遭到顽强的反扑,差距一度缩小到4分。 

考瓦伊-莱昂纳德上一场得32分,平了个人季后赛纪录,今天他打破这一纪录,贡献了37分11个篮板。

托尼-帕克在季后赛焕发青春,三分球5投3中,得了15分,丹尼-格林12分,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11分,保罗-加索尔10分5个篮板。

灰熊翻盘未果,以0-2落后回家。迈克-康利拿下了24分8次助攻,扎克-兰多夫18分10个篮板,马克-加索尔和文斯-卡特各得12分。托尼-阿伦继续缺阵。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