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现实版"光明区信访局"已整改 此前像极人民的名义中的办事大厅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3 12:52: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郑州现实版"光明区信访局"已整改 此前像极人民的名义中的办事大厅

尽管服务窗口前有便民座椅,但是大多数市民仍愿意把便民座椅搁置一旁,弯着腰趴在服务窗台上与工作人员交流。 韩章云 摄

中新网郑州4月17日电(韩章云)近日,郑州市社会保险办事大厅的一处服务窗口被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因该处服务窗口低矮,缺少便民座椅,且有玻璃阻隔,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不得不扭着身子,趴在服务台上侧着脑袋、隔着玻璃与工作人员交流,像极了热播剧《人民的名义》中的“光明区信访局”现实版。4月17日,星期一,正值市民办事高峰,记者实地探访该办事大厅,发现网友反映的问题已得到整改,但是仍有不少市民把便民座椅搁置一旁,愿意弯着腰趴在服务窗台上与工作人员近距离交流。

当日,记者在郑州市社会保险办事大厅看到,经过15日、16日周末两天的时间,网友反映的问题已经整改。原本将工作人员与办事群众隔离开来的玻璃围挡被撤掉,服务台呈三面开放式,办事大厅里的叫号机重新启用,工作人员组织办事群众取号有序排队,在等候区增加更多座椅,多名安保人员在现场维持秩序。

但是记者也注意到,对于安放在服务台前的便民座椅,不少来办事的市民会将其搁置在一旁,愿意趴在服务窗台上伸长脖子和工作人员交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