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伤退三巨头发威 詹皇创三项里程碑泡椒扣翻乐福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3 10:07: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骑士继续坐镇主场和步行者展开季后赛首轮第二场较量,最终他们117-111击败对手,骑士三巨头在季后赛第七次同时拿到20+,球队7胜0负。骑士首发后卫JR-史密斯因腿筋拉伤,中途伤退,缺席此役下半场比赛。

JR伤退三巨头同20+骑士擒步行者 乔治空砍32+8+7

詹姆斯乔治再度上演强力对决

本场之星:詹皇创三项里程碑

詹皇此役拿到25分10个篮板7次助攻4次抢断4次封盖的全能数据,他的季后赛生涯总篮板数达到1774个,超越罗伯特-帕里什(1765个),升至历史季后赛篮板榜第八位。同时,詹姆斯的季后赛总抢断数也达到了361次,超过“魔术师”约翰逊(358次),升至历史第三,仅逊于皮蓬(395次)和乔丹(376次)。他的季后赛封盖数也达到190个,超过加内特(186个),独享历史第21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