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萍个人资料及近况曝光 倪萍大胆爆料整容内幕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3 00:32: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老一辈艺术家倪萍近日在真人秀《一年级》中,大胆爆料了整容内幕,称自己也打过针,消息一出就引起了不少网友的争议。倪萍这样一来就不怕得罪人吗?且看倪萍个人资料及其近况吧!看看倪萍是个什么样的人。

倪萍个人资料

倪萍个人资料

  倪萍个人资料

  中文名:倪萍

  外文名:Ni Ping

  别 名:刘萍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水瓶座

  血 型:A型

  身 高:173CM

  出生地:山东荣成

倪萍是个什么样的人

倪萍是个什么样的人

  出生日期:1959年2月15日(己亥年)

  职 业:主持人、演员、作家

  毕业院校:山东艺术学院

  代表作品:美丽的大脚、浪漫的事、雪花那个飘

  主要成就: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主角

  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女演员

  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

  中国广播电视节目主持人金话筒奖

倪萍背景如何

倪萍背景如何

  倪萍背景

  1959年,出生于中国山东省威海市荣城,小时候跟随父亲姓刘。

  1970年,毕业于青岛观象二路小学,父母亲早年离异,她一直生活在单亲家庭里。

  1976年,毕业于山东省青岛第三十九中学,现中国海洋大学附属中学。

  1979年,考取山东艺术学院,离家前,她一个人到派出所把名字改了,跟妈妈姓倪,学习期间,倪萍参加了电影《山菊花》的拍摄。

  倪萍演艺经历

  1980年,参加了故事片《女兵》的拍摄,在影片中饰演女主角周忆严。

  1982年,从山东艺术学院毕业后,分配到山东话剧院工作,同时参与了电影《他们并不陌生》的拍摄。

  1983年,倪萍被定为国家二级演员。

  1987年参与电视剧《中国姑娘》,在剧中饰演“一号主攻手”。

倪萍曾是春晚主持人

倪萍曾是春晚主持人

  1988年起,倪萍任中央电视台业余节目主持人,工作二年,同时参与了电视剧《雪域》和《那五》的拍摄,在《雪域》中饰演“姚玉慧”,在《那五》中饰演“风魁”。同年因参演电视剧《雪城》获得第6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女配角奖。

  1990年,调入中央电视台任《综艺大观》节目主持人。

  1991年,搭档赵忠祥主持春晚,先后13次主持过中国中央电视台的春节联欢晚会。

  1992年,因主持春节联欢晚会获得第6届星光奖最佳主持人奖。

  1994年,获得第1届全国广播电视“百优双十佳”节目主持人金话筒奖。

  1995年,获得第2届全国广播电视“百优双十佳”节目主持人金话筒奖。

  1996年,搭档朱军主持主持中央电视台国庆晚会《祖国万岁》。

  1997年,获得第3届全国广播电视“百优双十佳”节目主持人金话筒奖.同年主持庆祝香港回归大型文艺晚会《回归颂》。

  1998年,主持中央电视台元宵晚会《千家万户把门开》。

倪萍演过哪些影视剧

倪萍演过哪些影视剧

  1999年,主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0周年大型文艺晚会《祖国颂》。1999年,主持中央电视台国庆晚会《江山如此多娇》。

  2000年,开始担任《聊天》栏目的制片人和主持人。同年主持公安部春节晚会《祝福平安》。

  2001年,出演话剧《霓虹灯下的哨兵》。同年获得第9届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金凤凰奖学会奖。并主持了中国共产党成立80周年大型文艺晚会《红旗颂》。

  2002年,凭借电影《美丽的大脚》获得金鸡奖最佳女演员奖。

  2003年,参与电视剧《浪漫的事》在剧中饰演“宋雪”;8月,参与电视剧《天高地厚》的拍摄,在剧中饰演农村妇女“鲍月芝”,11月,第六届金话筒奖在山东举行,倪萍获得金话筒特殊荣誉奖。凭借参演的电视剧《美丽的大脚》获得第9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女演员奖和第10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

  2004年,辞去央视主持人职务,转入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在电影《阳光天井》中客串饰演“亚军妈”,同年出版书籍《自行车的日子》和演出话剧《决战》。同年9月凭借参演电视剧《浪漫的事》获得了第22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电视剧女演员。

  2005年,出演《两个人的芭蕾》,4月出演电影《泥鳅也是鱼》在电影中扮演主角“女泥鳅”,12月,主演爱情伦理剧《大浴女》。

倪萍美照

倪萍美照

  2006年,凭借电影《雪花那个飘》获得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同年5月凭借电影《泥鳅也是鱼》获得第13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

  2009年,开始复出主持,接连主持贵州卫视《中国农民工》和云南卫视《民生大议》等节目,同时也在电影《寻找微尘》中客串出演“酒店老板”,12月出演电视剧《美丽的事》在剧中饰演“何美丽”。

  2010年,凭借电影《大太阳》在中美电影节上获得最佳女演员奖,同年《姥姥语录》出版,凭此书获得冰心散文奖。

  2011年,开始担任中国达人秀第三季评委。同年7月10日,在“纪念建党90周年·共和国脊梁系列活动颁奖盛典”上,获得“共和国脊梁十大卓越人物”的称号。

  2012年,凭借电影《大太阳》获得第11届中国长春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

  2013年,与赵忠祥做客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并在节目中献上自己的书法作品。

  2014年,担任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等着我》节目主持人;9月做客重庆卫视《超级访问》;10月参加《因为是医生》节目的录制。

倪萍情史

倪萍情史

  倪萍情史揭秘

  倪萍的第一任男朋友是演小品的郭达,但郭达家庭特殊,最终因为郭达的母亲反对而分手

  1991年,倪萍和陈凯歌同居,1996年二人分手,倪萍在《日子》一书中,对这段情感的描述为“这是一段没有自尊、失去自我的日子”。

  倪萍的第一任丈夫是在山东时结合的,早年在山东工作的倪萍因赌气匆匆走进婚姻,并育有一女,后来,倪萍调到北京中央电视台工作后,二人分道扬镳。女儿被判给了前夫。

  1997年,倪萍与王文澜结婚,1999年40岁的倪萍生下儿子虎子,2005年与王文澜离婚。

  2005年,与王文澜离婚后不久,就与多次合作过的导演杨亚洲喜结连理,低调办完了婚事。

倪萍老公是谁

倪萍老公是谁

  倪萍人物争议

  2016年2月,正在加拿大温哥华举办个人书画展的著名主持倪萍曾表示,“很喜欢温哥华每天下雨的天气,将来把家搬到这儿来”。没想到“祸从口出”,遭到很多网友的批判。

  2月16日,倪萍更新微博否认将移民,致歉称“玩笑开过了”,并晒出了自己的护照,配文“我和我的祖国”。

  外人眼中的倪萍

  倪萍始终是个优秀的主持人,她很善于把握人的感情心灵,作到以情动人,她在主持方面有很高层次的专业积累,同时她又是一个非常爱读书的人。她确实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主持人的真实状态,她也给人带来很多优秀电影、是金鸡奖影后。

倪萍大胆爆料整容内幕

倪萍大胆爆料整容内幕

  倪萍曝料:哪个明星不整容?连我都打针

  湖南卫视真人秀《一年级》不仅有超豪华明星阵容的导师,每一期节目还有重量级嘉宾助阵。本周即将播出的第三期节目中,老一辈艺术家倪萍和超级演说家乐嘉的亮相,让毕业实验班的导师和学员欢呼雀跃。倪萍当天更大胆爆料,逼问科班生们,“现在哪个明星不整容?连我这样的都打针。”

  倪萍大胆爆料整容内幕 张智霖不老男神实至名归

  倪萍老师不仅对着老友如此毒舌,给科班生上课的她更加犀利。本期团战的主题是辩论赛,为科班生做赛前辅导的倪萍老师,选取了现在最具争议的整容话题作为他们训练的内容。以一挑八的倪萍老师大胆爆料,逼问科班生们,“现在哪个明星不整容?连我这样的都打针。”倪萍老师如此耿直的言论,网友集体献上膝盖,“敢这么爆料的,娱乐圈找不到第二人了吧!这么直接承认自己整容,实在是服。”

  虽然,科班生们全体被问得哑口无言,但是“不老男神”张智霖跳出来说话了。一边使劲搓揉着自己脸,一边说:“我就没打针。”看到大仙这么可爱的举动,粉丝都乐了。不仅网友的心被萌到了,坐在旁边的老婆袁咏仪也是笑到停不下来。

“不老男神”张智霖使劲搓揉脸

“不老男神”张智霖使劲搓揉脸

  倪萍毒舌调侃陈建斌 李莎旻子见到偶像超兴奋

  倪萍老师一登场,所有人起立鼓掌欢迎,脸上全是一种不可思议的表情。李莎旻子更是激动到说不出话,接受采访表示,“倪萍老师是每个学播音主持同学心目中的偶像。”可让她感到特别遗憾的是,倪萍老师是来给科班生上课的。想要蹭课的旁听生们,被倪萍老师毫不客气的请了出去。李莎旻子那失望的神情,粉丝都感到心痛,“李莎好可怜,见到女神却不能跟女神一起上课,节目组太残忍了。”

  其实,整期节目中最“可怜”的应该是陈建斌老师了。跟陈建斌相识多年的倪萍老师,刚来就开起了老友的玩笑,告诫旁听生,“别跟着他,走哪输哪。”此言一出,陈老师辛苦建立的“师威”差点“扫地”,还好机智的陈建斌老师自己给圆了回来。只是倪萍老师的毒舌功力,让网友膜拜,“原来倪萍老师这么毒舌,今天我是长见识了,心疼陈老师三秒钟。”

倪萍《一年级》

倪萍《一年级》

  倪萍老师就是这样一个人,只是小编真为倪萍老师捏一把汗呐,如此一来是不是要得罪不少娱乐圈的明星呢?不管如何,小编只为倪萍老师的胆大点赞,大家如果想要了解倪萍老师在《一年级》中的精彩表现,那可以去看看这档节目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