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少聪老婆是谁?莫少聪老婆孙云玲资料照片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2 02:25: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莫少聪老婆是谁?据悉,莫少聪与老婆孙云玲日前已经离婚,这是为何?莫少聪此前与洪欣的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如今又与娇妻离婚,小编也不知道这是谁对谁错了。说实话,孙云玲长相还是相当不错的,赶紧来看看莫少聪老婆孙云玲资料照片便知。

莫少聪老婆孙云玲

莫少聪老婆孙云玲

  莫少聪老婆女儿照片曝光 莫少聪人到五十再当爹

  香港报道,51岁的莫少聪去年在港秘密结婚,迎娶比他年轻28岁的大连姑娘孙云玲。早前孙云玲为他诞下女儿莫芷嫣,相比较12年前旧爱洪欣为他诞下儿子时拒绝相认,这次再为人父的莫少聪十分兴奋。周日(11日)他在北京为女儿设百日宴,前晚他又在微博公告女儿已3个月大。洪欣指旧爱莫少聪虽然已很久没有见儿子,但她仍为对方再做父亲送上祝福。

  洪欣于2000年为莫少聪诞下儿子莫镐廉,她怀孕后跟莫少聪分手,并避走加拿大秘密产子。当年莫少聪面对媒体求证产子时,甚至说不清楚谁是“经手人”。

莫少聪与儿子

莫少聪与儿子

  洪欣为儿子改名“莫镐廉”,谁是父亲这才真相大白。莫少聪跟洪欣缘尽,而父子也缘薄,洪欣做单亲母亲兼父职照顾儿子,2009年嫁给比她年轻11岁的张丹峰。莫镐廉跟这个爸爸相处感情更好,去年他要求改跟张丹峰的姓氏,改名张浩锋。

  昨日记者联络身在内地工作的洪欣,相隔12年她对有关莫少聪的问题仍很避忌。记者问她知否莫少聪生女消息?她表示不回应,双方已没有联络,对方跟儿子也很久没有见面。有说莫少聪女儿眼睛很大像父亲?洪欣说还没见过孩子,对方做爸爸,她也会恭喜他。

  51岁的莫少聪再做爸爸变得高调,他于3月11日在北京为女儿芷嫣摆百日宴, 筵开10席宴请了逾百亲朋,好友陈雅伦在北京协助筹备百日宴。她赞孩子很漂亮,是个大眼妹。莫少聪做爸爸也很开心,说自己不再是浪子了;现在他在学照顾女儿喂奶又换尿片。

莫少聪女儿照片

莫少聪女儿照片

  莫少聪前晚9时在微博报喜,说这几天很忙,但这是他一生中最开心的日子。他祝贺女儿芷嫣百日快乐,健康快乐地成长。照片中芷嫣肥嘟嘟、眼圆圆,被粉丝赞是“精灵可爱宝宝”。

  嫩妻孙云玲为老公莫少聪生个可爱女儿。

  不过,孙云玲长得比较高,估计身高达到168cm左右,虽然看上去并不漂亮却很温柔贤淑。

莫少聪老婆是富二代?

莫少聪老婆是富二代?

  莫少聪人到五十再当爹 传娇妻是“富二代”

  港媒报道莫少聪妻子的情况比较简单,称与莫少聪登记结婚的女孩名叫孙云玲,今年23岁,是大连人,除此之外在没有更多情况透露,而据记者从一位业内人士处获悉,孙云玲曾从事过模特职业,在聚会上经朋友介绍与莫少聪认识,当时莫少聪与前女友演员洪雁分手不久,事业又陷入低谷,心情很郁闷,而性格直爽的孙云玲主动与他交往,两人逐渐产生恋情,孙云玲的形象并不算很出众,但人到中年的莫少聪并不看重这些,而为了男友,年纪轻轻孙云玲也甘心做“全职太太”。据有消息称,孙云玲家是做生意的,拥有家族企业,是一位富二代,而莫少聪在北京有别墅有公寓有豪车,生活不比一些当红明星差,很可能有来自于妻子娘家的支持。

  莫少聪“老来得子”是一件喜事,但现在23岁娇妻孙云玲所怀的孩子并不是他的第一个孩子,莫少聪与前女友洪欣所生的儿子已经10岁,但两人分手后至今莫少聪没有见过儿子一面,他也背上了负心汉的恶名,当莫少聪结婚的消息传出后,记者采访洪欣,洪欣表示自己对此毫无兴趣,连祝福这样的空口人情都懒得送上,可见两人已经形同陌路。不过老天对莫少聪还算不薄,让他在半百之年又有了一个孩子,记者在此送莫少聪一句话:为了孩子,远离毒品吧。

莫少聪屡斥洪欣没空搭理

莫少聪屡斥洪欣没空搭理

  54岁莫少聪承认与嫩妻离婚:很遗憾没能走到最后

  据香港媒体报道,54岁艺人莫少聪同28岁太太孙云玲在2011年结婚,之后还生了个宝宝莫芷嫣,8日有传莫少聪同孙云玲已经离婚,直至晚上莫少聪终于在微博发声,指原本想低调处理家事,他还承认同太太离婚。他写道:“本该低调处理的家事,不知为何又上新闻了。正如你们所看到的,很遗憾,我和小玲没能携手走到最后,人生路上岔口太多,终究是少了一点运气和缘分。感谢朋友们的关心和安慰,也感谢生活带给我的洗炼与磨砺,从今天开始,演好戏,种好茶,带好芷嫣将成为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三件事情。再次谢谢围观的各位,天色已晚,都散了吧。”

  据悉,而莫少聪年迈的母亲知儿子要离婚,希望孙女到香港生活,加上莫少聪不想和女儿分开,又觉得老妈年纪大要照顾4岁孙女十分辛苦,陷入两难。而莫少聪之所以尽力做好爸爸的责任,是因为当年和洪欣分手后,至今都没见过儿子,让他充满愧疚。

莫少聪与老婆孙云玲离婚

莫少聪与老婆孙云玲离婚

  莫少聪经纪人称二人分手因性格不合

  2011年,莫少聪娶了小他28岁的驻唱歌手孙云玲,并生下一女莫芷嫣。为了养家,他到云南投资种茶,在北京开茶馆为生。2015年底莫少聪有两套戏在内地上映,演艺事业恢复起色,但却惊传他婚姻亮红灯!

  据香港媒体报道,莫少聪和28岁嫩妻孙云玲因为年龄、性格差异,加上文化不同,孙云玲提出离婚并放弃女儿抚养权,经纪人也认了莫少聪和老婆分手,没有第三者,主要是性格不合。

孙云玲资料照片

孙云玲资料照片

  孙云玲资料背景

  中文名:孙云玲

  外文名:Sun Yun Ling

  国 籍:中国

  出生日期:1988年8月15日

  性 别:女

莫少聪承认离婚

莫少聪承认离婚

  孙云玲与莫少聪感情史

  2011年踏入51岁的莫少聪与一名23岁内地嫩女孙云玲的拟结婚通知书(在香港登记结婚需先填写拟结婚通知书,并展示于民众,15天内无人反对才可举行婚礼),他比未婚妻足足大28岁,又是老牛吃嫩草的典型例子。莫少聪早年和上山诗钠及洪欣拍过拖,洪欣更为他未婚诞下儿子莫镐廉(现改名张浩锋),目前儿子已10岁大,随洪欣和继父张丹峰生活。转战内地发展多年的莫少聪,近年口味突变,专攻80后嫩女,2006年他拍摄《黄飞鸿五大弟子》时搭上1982年出生的24岁内地女星洪雁,双方到达谈婚论嫁阶段,前年更一度盛传二人已婚及已有孩子,至2011年4月莫少聪因吸毒被捕,才被揭他和洪雁原来情已逝。

  2011年7月,莫少聪被迫夜店卖唱,四处转场。有传其实莫少聪的女友已为他诞下女儿,因此他要四处登台赚奶粉钱,但他对未婚产女传闻作出否认。

  再婚以来,莫少聪显得非常低调,很少让老婆曝光。由于孩子的诞生,孙云玲的身材开始走形,显得非常臃肿。

莫少聪情史曝光

莫少聪情史曝光

  莫少聪两度感情史都以分手告终,孰是孰非真的不能妄下定论。就莫少聪与老婆孙云玲再婚后低调行事,很少让老婆曝光的行为,这应该也是莫少聪保护老婆的一种行为吧。所以莫少聪与老婆孙云玲离婚真的没有什么其它原因,只是两人性格不合罢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