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张伦硕今日大婚 钟丽缇感慨:好似童话成真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1 04:26: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钟丽缇与张伦硕两人通过节目相识相知,相恋相爱。虽然这个过程听到不少不看好的声音,但是钟丽缇与张伦硕始终坚定自己的感情,一路走到现在。11月8日,也就是今日,钟丽缇张伦硕终于要结婚了。

钟丽缇张伦硕结婚

钟丽缇张伦硕结婚

钟丽缇张伦硕结婚照

钟丽缇张伦硕结婚照

  钟丽缇与张伦硕因合作《如果爱》而擦出爱火花,两人8日在北京举行婚礼,准新娘子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心情兴奋,她说:“今日好忙,有好多要准备,我要拍婚礼上穿的礼服,方便发照片给各媒体。(婚宴上会不会有惊喜给老公?)我整个人都交给他就是最大的惊喜,他这个人好浪漫,成天给我惊喜,令我觉得每天都好特别。”

钟丽缇张伦硕今日大婚

钟丽缇张伦硕今日大婚

钟丽缇张伦硕

钟丽缇张伦硕

  谈到两人拍拖以来,一直不被外界看好,遇到不少流言蜚语,钟丽缇坦言自己最初也没有想过两人会走到这一步:“由第一日合作做节目开始到拍拖,一步一步走到现在,觉得整件事好似童话成真,我很享受现在的感情生活,对未来好期待。”被问到两人婚后是否会积极造人,钟丽缇称一切由上天安排,虽然两人工作十分忙碌,但会尽量抽时间造人。至于蜜月地点,她说:“会乘邮轮旅行,我们会同朋友一起去,同大家分享喜悦。”

钟丽缇:嫁张伦硕就像童话成真

钟丽缇:嫁张伦硕就像童话成真

  踏过那些流言蜚语,钟丽缇与张伦硕的爱情终于修成正果。今天对他们来说将是一个独一无二的浪漫日子,祝福钟丽缇张伦硕新婚快乐,早生贵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