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妈妈为何与女婿过不去?网友:张靓颖被坑大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0 22:01: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靓颖冯轲大婚,张靓颖妈妈却一直没让此事停歇下来。这不,张靓颖妈妈撕逼女婿冯轲又来了,这回称张靓颖冯轲都没有邀请她参加婚礼。张靓颖妈妈为何与女婿过不去成迷,这让吃瓜群众们都已经习惯了,称明天就会来了,然后又是圆满结局!

张靓颖妈妈

张靓颖妈妈

  张靓颖母亲发公开信 明确反对女儿与冯轲婚事

  10月8日张靓颖被曝出将与冯轲在下个月举行婚礼,冯轲也在微博发文确认了婚讯。然而今日(10月9日)全明星探曝出一封张靓颖母亲张桂英女士的公开信,信中称冯轲欺骗张靓颖使其当上小三,冯轲还侵吞张靓颖和她公司的股份,张桂英还表示冯轲不是一个可以把女儿托付终身的男人,明确反对两人的婚事。

  对此网友们的反应也大不相同,有不少网友认为这是为了张靓颖的新专辑在炒作。

  公开信原文:

  《我不想让女儿再错下去,致社会公众的一封公开信》

  大家好:我是张靓颖的妈妈张桂英,多年来有件很重要的事一直郁积在我的心里,令我寝食难安,无奈之下只好把它讲出来,相信大家可以理解一个母亲的心情。

  当你们昨天看到靓颖和冯轲即将于下个月在意大利举办婚礼的消息时,作为靓颖亲生母亲的我,也是通过媒体报道才知道的,家里的亲戚朋友来电话道喜时,我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报道里说,靓颖会邀请部分亲朋好友参加婚礼,现在,我属于“亲朋好友”里的“亲”?还是“朋”?还是“好友”呢?我不知道,因为直到现在,靓颖都没告诉我这个消息。

张靓颖妈妈撕逼女婿

张靓颖妈妈撕逼女婿

  女儿出嫁,这对于一个母亲来讲算是人生中最最重要的事儿了,在外人看来,我女儿找到了如意郎君,终于有了一个好的归宿,但对于我来说却并不是。

  靓颖从事演艺经历已有10多年了,这10多年来靓颖是如何一步一步走到今天,相信没有人比我这个母亲更清楚了。当时家里的生活并不富裕,我在一家运输公司上班,我日复一日地工作,靓颖亦一天一天长大,我们母女始终相伴,生活虽然清苦,但我们享受着幸福。靓颖喜爱唱歌,很小的时候,每每放学回来,窗外就会传来她的歌声,我就知道她回家了。

  时光传送,靓颖对于音乐的热爱也越来越浓烈。她独自去成都的一家音乐房子做驻场歌手时是2003年,当时她只有19岁,就是那时靓颖和冯轲结识,冯轲走入了她的生活。当时冯轲通过音乐房子一个姓姚的女歌手来认识靓颖,觉得靓颖唱歌很不错,想要包装打造她,靓颖也不过是一个小女生,听了后特别高兴。过了一段时间,靓颖便把冯轲带到我面前,二人表示想要交往,当时冯轲跟靓颖说自己已经离婚三年了。我却并不太相信他的话,因为冯轲给人的感觉还算是有模有样的,我觉得他不可能离婚,但是靓颖却对我说:“信不信由你,反正人家已经离婚三年了。”靓颖从小跟我相依为命,每个母亲都想把自己的孩子保护得好好的,我当然不希望她被人骗了,对于冯轲说的话我也一直都是半信半疑,后来证实这一切都是谎言。

张靓颖妈妈是谁

张靓颖妈妈是谁

  女儿长大了,有出息了,事业成功了,做母亲的能不高兴吗?我和天下的所有母亲一样,盼着靓颖除了事业有成外,尽早有个好归宿,我的眼里也容不得她被人欺骗。说到这里,我举一个例子略见一斑,就是靓颖创立的“北京少城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自2012年4月13日起至2013年9月6日期间原本注册资金为660万元,而当时三位自然人股东分别是我占股份的20%,冯轲10%,其余70%都归在靓颖名下。而就在2014年7月10日,我的股权被无缘无故变更为占公司的5%(33万元);同年8月公司注册资金从原来的660万元增长到1000万元,我的股权维持了5%,而冯轲股权比例上升为60%,靓颖占股权比例35%;直到2014年11月24日,我手上的股权及股东资格被全部违法剥夺。这一系列的变更都是在我和靓颖不知晓的情况下发生的,并且我和靓颖没有签署任何文件协议。于是就这样冯轲便成了公司最大的股东。

  我老了,深深感觉到钱财都是身外之物,我的唯一希望就是靓颖今后能幸福地生活,我的所谓股份最终仍是要归于靓颖的,我想告诉靓颖的是,生活中的冯轲作风也并不检点,经过十三年的观察,一件件事情让我不得不认为他并不是真正爱着我的女儿,现在他想迫切地和靓颖结婚,作为母亲,我担心的正是他要名正言顺地继续掌控靓颖的财产,让我的女儿继续成为他的挣钱工具,他不是一个可以让我把女儿托付终身的男人。

  说出这些实情并非我所愿,因为我知道只要把这些事情说出来,将无法挽回。作为母亲,我真的不能看着我的女儿以后悔恨交加,哪怕女儿可能因此记恨我,“见面怜清瘦,呼儿问苦辛,低徊愧人子,不敢叹风尘”,我还是相信有一天她可以明白我的用心,大家也会明白我的一片苦心的。谢谢。

张靓颖妈妈与冯轲

张靓颖妈妈与冯轲

  张靓颖妈妈手撕女婿内幕:张靓颖当过小三?冯柯回应六点解释

  在生活中,我已经改口跟靓颖一起叫妈妈,但为了方便大家阅读,我在本次回应中以靓颖妈妈称呼。

  首先我要向靓颖妈妈致歉,让她巻入一场风波,社会对于八卦事件的追逐效应,将打扰到老人的生活。

  其次我有六点解释:

  一,与妈妈关于婚礼举办地和举办时间的沟通一直都有,但我们确实还没有及时把正式的邀请函送达。之前也一直在跟妈妈沟通关于结婚的相关事宜,靓颖希望能够用时间用诚意用耐心去获得妈妈的祝福。昨天的媒体抢先发布也纯属意外,原本我们这次婚礼是想低调进行,结果昨天被媒体抢先曝光。可以说,我们所有的亲朋好友也都是从媒体得知的,在此一并向各位亲朋好友致歉。

  二,关于财产问题。我已经于2015年11月25日,经过北京汉坤律师事务所公证,所有冯轲婚前婚后财产,均归属于张靓颖与冯轲共同所有,所以少城时代的股权变更与否,并不影响我和靓颖两人的财产归属。

网友质疑炒作

网友质疑炒作

  三,依然是关于财产问题。早在我们做这份财产公证前,我多年前亲笔撰写的一份《意外身故遗嘱》上明确规定:如果冯轲遭遇意外,身故后名下所有遗产,均归属张靓颖。这份遗嘱原本是属于绝密文件,但靓颖妈妈于2014年夏天在我的保险柜里看到这份文件,靓颖本人当时共同见证。此份文件我今天也正式向公众宣布:依然有效。

  四,关于我上一次婚姻的结束时间。此前多次澄清,今天再次声明:我与前妻于2002年分居,之后达成离婚协议,各自开始自己的生活,并于2005年正式办理离婚手续。分居期间,我一直住我父母家里。我与靓颖认识是在2003年,一开始只是出于欣赏她,以为只会成为朋友,而我对所有朋友自我分居开始就表示我已离婚,以免需要解释太多的隐私。所以一开始跟靓颖也是这么说的,对于这一点,我必须向靓颖和大家郑重的承认我的错误。而当我们真正在一起之后大约一年,靓颖偶然得知我未办理完离婚手续,曾与我分开。但我太爱她,不想失去她,跟她长达几个月的沟通,并由父母作证我确实是在走法律协议流程,分居并住在父母家里,也证明确实是因为法律状况不能及时办理完离婚手续。最后赢得她的理解,才继续与我交往。此前,靓颖为了保护我的隐私,不曾对外透露半句。但我作为她未来人生的另一半,我不能再让她承受这些。她已经承受了太多。

  五,关于少城时代的股权变更。从少城时代注册成立之日起,我就是公司的实际经营人,靓颖是公司的最重要艺人,我们共同持有公司股权。在经过我们婚前婚后财产均归属双方共同拥有的公证之后,考虑到公司实际发展融资需要,最终将股权调整为靓颖占40%,我占60%。我理解的是,无论我们分别占多少,只是为了经营和融资需要,本质上都是夫妻共同财产。

张靓颖冯轲

张靓颖冯轲

  六,关于靓颖的事业发展。为靓颖筹备了八年的首张英文专辑,集国际一流音乐制作和发行团队,仅制作费就超过400万美金,在传统唱片不景气的情况下,我们不计回报投入巨资,就是为了靓颖的梦想。

  靓颖在2005年的比赛中一举成名,对于我们的感情,她没有因为外部条件的改变而产生任何改变,甚至在比赛还没结束的时候就跟记者表明“我有一份稳定的感情”。这也是她让我无比认定和感动的地方。后来,我们来到北京开始我们共同的事业打拼,一待就是十一年。忙碌当中,我们有过争执,有过疲惫,有过误解,但我们还在朝我们的幸福走着,也已经走到了2016年。

  在我的心里,我认定不会再找到比靓颖更好的女孩了。所以我会用我的一生去珍惜她的好,她的善良。我在此保证,我对于靓颖的爱走过了13年,接下来我们将开始婚姻的历程,这一切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当然,我会尽我的全力,跟靓颖妈妈继续做沟通,希望能够获得她的信任,能够让她相信,我是真心真意的爱靓颖。也请所有看到这封信的所以朋友们,共同为我见证!

张靓颖回应母亲反婚

张靓颖回应母亲反婚

  张靓颖回应母亲反婚:不要利用妈妈的情绪

  昨日媒体曝出张靓颖和冯轲下月上旬在意大利的大婚的消息,今天一早全明星探独家刊发了张靓颖母亲发出的一封致社会公众的“公开信”,让娱乐圈彻底炸开了锅,这也让张靓颖的母亲张桂英女士登上了热搜榜头名。10月9日下午,张靓颖发文回应此事。张靓颖表示自己和冯轲之间没有任何原则性问题的可能,希望大家不要乱猜测,财产目前在自己管理,家事会自己处理和沟通,就不麻烦大家了,也希望大家相信她。

  张靓颖全文:

  第一,我跟冯轲十几年来,整天不见面的时间不超过十天,没有任何原则性问题的可能,请大家不要乱猜疑;第二,自从妈妈表示这种担忧之后,我的财产已经自己管理;第三,房子是很早的时候买的,那时候没那么多存款,所以贷款了三十年,房子还贷是银行卡自动绑定的,每月自己就转账了,再加上一直忙碌,就忽略了这个事情,但也在妈妈提出后于两年前就还清了;第四,我们在北京的事业一直是共同打拼,互相扶持到今天,没有谁要害谁,股权变更的事情当初也是投资方的建议,这一点我也证实过了,而且目前的股权也已经再变更过了多次,以后也会因为公司架构的变动需求继续变更;第五,我妈妈是个单纯的人,请不要再利用她的情绪,她不懂舆论的伤害,也不懂做事的后果。我什么都可以面对,可以承担,但这么多年让她远离这个圈子,就是不想她卷入到任何伤害当中。我可以理解她爱我的心,也会继续耐心地跟她解释,就像我这两年来一直在做的一样。我可以明白两代人的代沟,但我只会耐心解释,但并不会盲从。我不是傻瓜,我有我想要的方向。不是等到老了有一笔不菲的存款,有几栋房子,就有安全感。而是在我死之前,能够做完我想做的事,体现我活过的价值。如果我一事无成,抱着金山银山也不会有安全感。我在沟通当中,把所有糟糕的假设都跟妈妈聊过,为的只是想让她知道,最坏也不过如此。何况,那些坏的可能,也都只是我的假设。我有判断是因为我有信任。我的家事,我会自己处理和沟通,就不麻烦大家了。感谢!

张靓颖冯轲婚礼张母称没收到邀请

张靓颖冯轲婚礼张母称没收到邀请

  张靓颖冯轲8日举行婚礼 张母却称还没收到邀请

  前段时间,张靓颖母亲和冯轲闹得沸沸扬扬,最后又握手言和。11月7日,张靓颖妈妈在接受某媒体采访的时候,居然称没有收到女儿的婚宴邀请,要知道张靓颖和冯轲的婚礼在8号就要正式举办了。

  张靓颖妈妈称自己还在成都,“邀请的事冯轲没有任何表示,靓颖也没说什么,因为他们结婚的事情,我很心痛,心情低落。”此外,她还表示,还是不能接受冯轲,之前跟冯轲的官司已经一审,后面还要继续走法律程序”。

张靓颖冯轲婚纱照

张靓颖冯轲婚纱照

  张靓颖母称和解为女儿声誉:户口本在我这

  张靓颖冯轲今日在意大利举行婚礼,就在大家开始默默祝福之时,事情又有了新的变化。昨日,有媒体报道张靓颖妈妈还没收到女儿的婚礼邀请,人还在成都,更直言:“邀请的事冯轲没有任何表示,靓颖也没说什么,因为他们结婚的事情,我很心痛,心情低落。”此外,她还表示,还是不能接受冯轲,之前跟冯轲的官司已经一审,后面还要继续走法律程序。

  记者第一时间向张靓颖妈妈求证,对方回应“属实”。“之前在音乐房子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靓颖,为了她的声誉。反正户口簿还在我这里,我也不知道这样的婚礼是否能得到法律的认可。”之前冯轲公开表态,自己名下所有资产都转到张靓颖名下,问及此事的进展,张妈妈表示只是冯轲这样说,真实情况并不清楚。至于对冯轲的官司,张妈妈坦言10月28日已经一审,现在走法律程序,等候进一步的通知。

  随后,记者向远在意大利准备婚礼的张靓颖冯轲求证此事,或许是因为时差的缘故,截至记者发稿时,并没有收到两人对此事的回复。

张靓颖妈妈为何与冯轲过不去

张靓颖妈妈为何与冯轲过不去

  疑似张靓颖母亲张桂英个人资料

  那么张靓颖的母亲又是怎样的人呢,据悉张靓颖母亲名叫张桂英,曾经在一家运输公司上班。

  昵称:Mia迷1

  所在地:四川 成都

  性别:女

  生日:1958年5月20日

  “城市套路深,我要回农村”。拜托张靓颖妈妈,如果是“炒作”可以歇会吗?请不要再败坏张靓颖名声了,你不知道张靓颖已经被喷子喷成什么样了吗?这一套一套的,让大家伙真是看得醉醉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