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姐姐刘亦菲当伴娘了! 张靓颖婚礼伴娘团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0 19:56: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悉,11月8日,是张靓颖冯柯将在意大利举行婚礼,虽然张靓颖母亲似乎还没有同意这桩婚事,但是婚礼仍然按照章程举行。目前,婚礼曝光了伴娘团名单,刘亦菲王珞丹等人赫赫在列。刘亦菲当伴娘了,你期待吗?

刘亦菲当伴娘

刘亦菲当伴娘

  记者了解到,在7日举行的欢迎晚宴上,刘亦菲、王珞丹等组成的伴娘团首度曝光,在晚宴爬梯环节,张靓颖冯轲一起亮相与宾客打招呼。

冯柯张靓颖婚礼

冯柯张靓颖婚礼

  据悉,伴娘团有刘亦菲、王珞丹,以及同为选秀出身的音乐圈同行,谭维维、潘辰组成。另外,唐嫣周笔畅也是座上嘉宾。

张靓颖冯柯结婚照

张靓颖冯柯结婚照

  两人的婚礼请柬也于日前曝光,紫色,上面印有音符标志,Jane和Michael为两人的英文名称。打开请柬后,一组立体的城堡出现在眼前,公主气息扑面而来。

最美伴娘刘亦菲

最美伴娘刘亦菲

  婚礼一生只有一次,张靓颖与冯柯情路坎坷,走过了这12年的风雨飘摇,最终还是迎来了这场浪漫温馨的婚礼。另外,有刘亦菲、王珞丹等人当伴娘,这场婚礼势必锦上添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