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眼睛!蒋劲夫晒自拍秒变刘梓晨 李治廷这样评价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0 17:53: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90后小生蒋劲夫的人气直线上升,不仅在热门国防教育性节目《真正的男子汉》中有精彩表现。而且他在影视作品中的精彩演出也备受肯定。11月6日,蒋劲夫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了两张自拍,惊呆网友。

这是蒋劲夫?

这是蒋劲夫?

蒋劲夫自拍变蛇精

蒋劲夫自拍变蛇精

  照片中好好的硬汉居然秒变刘梓晨,大双眼皮、锥子下巴引起粉丝惊呼“这再也不是我们认识的夫仔了”。

李治廷评价

李治廷评价

  蒋劲夫在90后小生中算是个人形象非常鲜明的一位,一身腱子肉,气质硬朗,非常适合走硬汉路线。没想到居然喜欢这种美图方式,总是把自己搞的和外面那些妖艳贱货没什么两样,真是反差萌啊。更好玩的是,夫仔好基友李治廷居然留言道“简直理想型”,网友纷纷说“你俩在一起好了”。

  蒋劲夫硬汉路线受肯定 "真男"收视连续夺冠

  日前,《真正男子汉2》第三期播出后口碑收视双丰收,更是连续三周收视夺冠,排周五节目收视第一。而90后硬汉小生蒋劲夫在节目上的表现也备受肯定,无论是两分钟130个仰卧起坐,还是打靶5发子弹45环,亦或是和特种兵班长比拼体能到吐,都让观众深刻的了解了这位硬汉小生的强大体力与毅力。相比较那种靠投机赢得关注度的现象,蒋劲夫这种靠着自身实力、实打实的付出才让人觉得更有看点。

蒋劲夫

蒋劲夫

蒋劲夫自拍变蛇精

蒋劲夫自拍变蛇精

  这样的蒋劲夫你还认识吗?果然女装只服蒋劲夫,刘梓晨都不算什么?就是有点辣眼睛!也难得夫仔这么有娱乐精神。本周五晚上的《真正的男子汉》还继续约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