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才求婚成功的莫非要闹婚变?曹格深夜发文疑想离婚 到底是怎么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0 02:47: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曹格

奶爸不易做,但养育着两个可爱宝宝的曹格还是有很大的收获和体会。他说:“还在慢慢长大,该抓住他们的手的时候就要抓住,还放手时就要放手,这是我们父母要学习的地方。”现在,曹格自称在还“歌债”,儿子Joe也很喜欢唱歌,因此常常跟他去录音棚。他说:“上一张专辑他基本都有来看我录,要让孩子尝试自己喜欢的事情,我们做父母的在后面看着,该帮忙就帮忙。”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