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坤城和林靖恩相差多少岁?“爷孙恋”是如何修成正果的?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0 00:33: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林坤城和林靖恩即将登记结婚,其实大家都清楚,林坤城和林靖恩是一对“爷孙恋”,那李坤城和林靖恩相差多少岁?这对“爷孙恋”又是如何修成正果的呢?对于这一系列问题,赶紧随小编一起来扒一扒。

李坤城和林靖恩相差多少岁

李坤城和林靖恩相差多少岁

  李坤城和林靖恩相差多少岁?

  李坤城比林靖恩大41岁

  李坤城生于1957年,今年61岁

  林靖恩生于1996年,今年20岁

李坤城和林靖恩嘟嘴卖萌

李坤城和林靖恩嘟嘴卖萌

  “爷孙恋”将于下周登记结婚 俩人相差41岁

  据台湾媒体报道,音乐人李坤城和小四十一岁的女友林靖恩宣告即将结婚,日子选在下周二登记结婚,这天是林靖恩的二十岁生日,两人携手呵护这段三年半恋情,如今走向新的一个里程碑,也让李坤城直呼:“很幸福!”

  提到下周二即将登记结婚的消息,李坤城接受媒体电话访问时也开心表示:“因为18岁结婚需要经过监护人的同意,20岁的话就可以自己决定,渡蜜月的地点首选在日本,秋天的话就去轻井泽看枫叶,冬天的话也可以去北海道玩雪。”

李坤城林靖恩是怎么认识的

李坤城林靖恩是怎么认识的

  一起走过了三年多的日子,李坤城也幸福表示:“什么样的户外活动都喜欢,滑雪、泡温泉,我们下雪就会去合欢山,也会去知本泡温泉。”相处了1000多个日子,即将走入婚姻,李坤城说:“我觉得这些形式上的婚礼都不重要,我们两个一起做些什么样的事情,一起去旅行,我们要一起写一本书,关于宝可梦的书。”

  对于婚礼的细节虽然八字还没一撇,但李坤城也说:“一定会要拍婚纱,但方式还没讨论到很细,我们也想要生小孩,我喜欢生女孩,这么多年以后,生了儿子就会往外跑,像是我的儿子都有自己的事业了,都长大了。”不论外界眼光,两人幸福走了三年半,两人的爱情也将迈入下一段里程碑。

爷孙恋李坤城林靖恩

爷孙恋李坤城林靖恩

  李坤城昨自信满满地说:“我现在身体健康,生理、心理达颠峰,与靖恩交往后从没生过病。”他透露婚后想生小孩,体力上完全没问题,有过一段婚姻的他只有儿子,所以想生女儿来疼。现在则是把女友当女儿捧在手掌心,被问到两人是否吵架,他坦言她像个小孩会撒娇、故意提分手,但每次都是他先低头。

  而网友指林靖恩是“恋父情结”作崇才会与他交往,对此,李坤城说女友承认有恋父情结,但2人关系既像师生、父女也是情人,不在意网友或世俗的批判,会坚持走下去。

  女友天天送早餐

  李坤城透露女友渴望拥有完整的家,所以以结婚为前提交往,澄清没同居。但碍于女友未满20岁,现在只能住她爸爸家,两人的家相距3.8公里,林靖恩每天会搭第一班公车或走路到男友家,还会带爱心早餐,偶尔也会下厨煮面给他吃。

爷孙恋李坤城林靖恩是怎么修成正果的

爷孙恋李坤城林靖恩是怎么修成正果的

  扒一扒:相差41岁的“爷孙恋”如何成正果

  61岁的台湾知名作词人李坤城与小41岁的女友林靖恩因“爷孙恋”而引起极大社会争议,从二人确定关系起,来自家人、媒体和社会的反对、攻击、质疑便从未停止过。不过,二人却爱得高调而坚定,相恋两年多,不仅时常携手相伴游山玩水,还会公开晒照秀恩爱发告白。日前,在一档综艺节目中,李坤城更急迫表示,要在2016年11月女方满20岁时登记结婚,而林靖恩也做好了当妈妈的准备。

  李坤城曾是林父好友 长子比娇妻年长20岁

  李坤城出生于1957年,是凤飞飞《心肝宝贝》、罗大佑《火车》、《青春舞曲2000》等歌曲的作词人,因收藏2万多张古董黑胶唱片而被称为“黑胶教父”。李坤城曾有过一段婚姻并育有2子,长子现年38岁,任职于电子公司;次子则在2004年因车祸意外身亡。据传20多年前,李坤城与台南女中的女学生发生“婚外情”被抓包,他的婚姻也因此结束。

  李坤城最初认识林靖恩是通过林父,二人是好友,李坤城曾多次邀请林家出去聚餐,那时林靖恩刚刚国一。2012年8月5日,李坤城在青海发生严重车祸,年底坐轮椅回台湾疗伤,隔年2月林靖恩来问候病情,二人自此开始深入交流,并于2013年2月15日正式交往。

李坤城曾是林父好友

李坤城曾是林父好友

  林父反对控告“和诱罪” 林靖恩怒斥“宁愿被射墙上”

  这段恋情首先便遭到了林父的反对。李坤城曾在受访时表示,林父最初曾口头答应二人结婚,会在3天内签好同意书,希望一切按照习俗规定走。但随后林父却反悔,并控告李坤城“和诱罪”(二人私奔,其中一人未成年,成年者涉嫌和诱罪)。

  虽然这对老少配自认为行得正坐得直,却也不得不开始跑法院、上警局坐笔录。在与警方周旋的过程中,林靖恩怀疑二人遭遇了“黑箱”。因为她看到父亲跟负责的员警谈笑喝茶疑似有私交,而警方在审问时也要求她只能用二元对立法回答“是”与“不是”。为此,林靖恩还在网上怒吼控诉,“爸爸跟员警绝不是‘公事公办’的关系”。

  因为这段争议恋情,林靖恩背上了“世纪不孝女”的称号。但李坤城在采访中透露,林靖恩从懂事开始父母就分居,吵闹9年后才协议离婚,靖恩喜欢母亲,但因母亲再婚生女、事业繁忙,她被送回父亲那。但父亲经常家暴并偏爱姐姐,父女关系并不和谐。

  林靖恩曾发言怒斥,“若一出生就该被抱怨‘养你很辛苦’,我宁愿被射在墙壁上。”至今,林父仍然不同意二人的恋情,李坤城也称婚礼不会邀请岳丈。

李坤城喜欢林靖恩吗

李坤城喜欢林靖恩吗

  李坤城坦诚最初曾有“罪恶感” 林靖恩曾是“飙脏话”太妹

  除了林父的反对,因为李坤城的社会身份,八卦媒体也从没有放过对二人的追踪。当然不得不说的是,二人时不时的高调秀恩爱,也给了媒体宣扬的契机。因为大肆报道,公众的争议和关注也随之而来,林靖恩曾因此休学,甚至在二人出游排队上厕所时,也有路人要求合影。李坤城为此曾上网撰写长文爬梳阐述,表示日日“跟监”,已让小俩口感到有些“失去自由”。

  不过,对于处在甜蜜爱情中的二人来说,短暂的失意过后,总能一起抵抗难关。不少人质疑林靖恩是有恋父情结,对此,李坤城说女友承认有恋父情结,但二人关系既像师生、父女,也是情人。

李坤城林靖恩两人发生性关系了吗

李坤城林靖恩两人发生性关系了吗

  还有人认为,林靖恩是贪图财产,待男方过世后便可接手,但林靖恩发文称,李坤城每月都背负贷款压力,刚认识他时车贷、房贷都尚未缴清。有次,李坤城去书局买了两张电影票,存款只剩下1000元。

  李坤城承认,最初发现自己对林靖恩有心思时,曾觉得很有罪恶感,不太敢跟女方“太亲密”,但林靖恩认为两个人相爱是彼此之间的事,根本没有必要在乎外界的想法,这让他深刻感受到“年轻人的简单与纯粹”,所以每天和女友在一起都有初恋的感觉。

  他更进一步透露,其实女友在双方刚交往时满是个满口脏话的少女,个性十分叛逆,但双方交往约1年后,女方就变得很温文儒雅,喜欢去的地方也从夜店变成书店,直言“我很久没听她飙脏话了。”

林靖恩怀孕了吗

林靖恩怀孕了吗

  林靖恩18岁尝禁果 婚后希望赶紧生女儿

  在携手应对质疑之外,二人更多还是甜蜜秀恩爱。在二人的社交网站中,经常可以看到他们出游的合照,并配上柔情告白。林靖恩还曾发布过一段影片,画面中女方露出美脚,拿著卡通人物老皮的玩偶,要求穿著汗衫的李坤城“北鼻啾一下”,满头白发的男方也嘟嘴回应。

  李坤城还透露,女友每天都会搭第一班公车或走路到他家,带着爱心早餐,偶尔也会下厨煮面给他吃。他将把二人交往过程写成书,书名暂定《安然无恙》,预计在今年秋天推出。

  李坤城表示,会在2016年11月、女方20岁时登记结婚,因为林靖恩向往日本文化,婚后二人会前往日本度蜜月。李坤城曾说林靖恩18岁以前从没和她发生过性关系,但现在二人已做好婚后生子的准备,因为已有儿子,李坤城希望能尽快再生个女儿。“万一我衰老了,我们的小孩也二十岁了,她也有新的亲人依伴。”

李坤城林靖恩情史揭秘

李坤城林靖恩情史揭秘

  如今,李坤城和林靖恩的计划正在一步步实现,只是距离两人登记结婚还有一些时日,不知女方家长作何感想。中间会不会出现什么反对啊之类的,还是说直接举双手赞同。对于局外人的我们,不便提任何意见,只能静观其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