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深陷“出轨门” 老爸刘丹:这事不要问我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9 14:46: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1月9日,据全明星探爆料,刘恺威和王鸥在新疆拍摄新剧《莽荒纪》时,夜晚在房间独处4小时疑似出轨。随后,杨幂、刘恺威、王鸥纷纷否认出轨传闻,刘恺威方甚至发律师函怒斥该传闻。对此,刘恺威老爸刘丹怎么回应呢?

刘恺威老爸刘丹

刘恺威老爸刘丹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媒体采访到刘恺威的老爸刘丹,问起他儿子与王鸥共度4小时事件,刘丹听完后回应话:“这事不要问我,谢谢”。

刘恺威刘丹

刘恺威刘丹

  刘恺威昨日(11月9日)被曝出搭上新戏女拍档王鸥,疑似出轨。媒体称刘恺威和王鸥在新疆拍新剧《莽荒纪》期间,适逢刘恺威生日(上月13号),剧组为他准备了生日蛋糕庆祝,王鸥更为寿星戴上王冠型生日帽。之后,刘恺威就被拍到在收工之后,单独进入王鸥间房,逗留了4个小时到深夜12点半才离开。

刘丹回应:不要问我

刘丹回应:不要问我

  一男一女共处一室,还待了4个小时,在干什么呢?

刘恺威和王鸥在新疆拍摄新剧

刘恺威和王鸥在新疆拍摄新剧

  刘恺威方面的工作人员回应时,否认刘恺威搭王鸥出轨,并指两个当时只是在对剧本,还称因为剧本每日都可能有变动,同组演员经常会临时开会商讨新调整的剧本,所以剧组人员都清楚这个状态。

  据号称“第一狗仔”的卓伟称,今天下午还会继续爆料。卓伟手中真的握有实锤吗?刘恺威被曝疑似出轨王鸥似乎越来越扑所迷离了,真相究竟是什么呢?刘恺威与卓伟到底谁会被打脸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