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击的逆生长! 邱淑贞素颜现身超市依旧明艳动人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9 12:42: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邱淑贞是名副其实的香港老牌女神,也是最经典的“小昭”扮演者。据悉,虽然邱淑贞已经年近半百,但是容貌却始终呈现出十分年轻的状态,要论逆生长,不得不服邱淑贞。

邱淑贞旧照

邱淑贞旧照

邱淑贞近照

邱淑贞近照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48岁“美魔女”邱淑贞虽然是3女之母,但身材、样貌保养得宜。邱淑贞婚后一直专心照顾丈夫及女儿,前天(11月8日)傍晚她独自到中环一间超级市场,逗留约半小时。

邱淑贞素颜逛超市

邱淑贞素颜逛超市

  邱淑贞束起头发,穿着黑色外套、牛仔裤,素颜现身,状态十分好。她细心在超市内选购,而且审视产品相当仔细,站高看以及蹲下看,之后再走去熟食档巡视,看了一会儿后再走开,最后买了冷盘。她再去购买矿泉水及小食,将物品放入袋后付款离开。

邱淑贞选购商品状态好

邱淑贞选购商品状态好

  邱淑贞走出来时看见记者有点儿愕然,由于有警察赶车,她的司机把车开走,等候期间她再折返店内。

邱淑贞打电话

邱淑贞打电话

  这样的邱淑贞,在她脸上真的完全看不出年龄的痕迹,如果不是保养得当,那么岁月真的对她太偏心了。年华老去,容颜却依旧,不得不感慨冻龄只服邱淑贞。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