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颈鹿当舅舅 李光洙妹妹产子宋仲基探视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9 11:41: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光洙凭借韩国综艺节目《Running Man》走进网友的视野。李光洙因在节目中的逗趣表现深受观众的喜爱。他与宋仲基的友情更是众人皆知。近日,李光洙的妹妹在医院产子,宋仲基便现身探望。

李光洙妹妹喜获一子

李光洙妹妹喜获一子

  据台湾媒体11月9号报道,韩国演员李光洙是综艺《Running Man》固定班底之一,在圈内人缘极佳,尤其是与宋仲基的兄弟情广为人知,常在节目上互相喊话,体现出深厚友谊。近期,韩国网站上出现一张李光洙妹妹顺利产子、在医院里休养的照片,好友宋仲基也低调地戴上鸭舌帽现身医院探望女方。

李光洙

李光洙

  事实上,李光洙妹妹在2015年举办婚礼,当时便有许多巨星到场祝贺,包括演员赵寅成、《RM》成员金钟国、池锡辰(池石镇)、宋仲基等人都有到场,组成最帅伴郎团,还被网友笑说:“把新郎的风采都抢光啦!”

李光洙宋仲基合照

李光洙宋仲基合照

  看来李光洙和宋仲基的友情还真是深固啊。近年来许多韩星都会往中国发展,李光洙也不例外。并且李光洙也是深受中国粉丝的喜爱,成功的打开了中国市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