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丹刘恺威关系如何?刘恺威曾抱怨父亲刘丹不常陪伴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9 09:36: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刘丹刘恺威是父子关系这是毋庸置疑的,只是刘丹刘恺威这对父子关系如何呢?据悉,刘恺威曾抱怨父亲刘丹不常陪伴左右,从小羡慕其他小朋友。难道刘丹刘恺威关系不好吗?非也非也!

刘丹刘恺威关系如何

刘丹刘恺威关系如何

  刘丹因刘恺威闪婚发怒 知杨幂有喜消气

  据香港某周刊报道报道,39岁刘恺威和27岁杨幂近日曝光婚戒照片宣布婚讯,2014年1月8日举行婚礼。二人现在正分隔两地各自拍剧,婚礼的一切事宜都要交给朋友及经理人代劳。据悉,两人如此着急办喜事,全因杨幂怀有三个月身孕。上月底两人已经秘密注册。

  据知情人透露,定下婚期后,刘恺威才电话告诉香港的父母,父亲刘丹不满事前没获通知,一怒之下拒出席明年婚礼,为平息刘丹的怒火,一对新人立刻飞往香港跪地斟茶谢罪,刘丹补喝了杯儿媳妇的茶,又知道就快做爷爷,才消气。

刘丹怒斥刘恺威杨幂离婚传闻

刘丹怒斥刘恺威杨幂离婚传闻

  刘丹听到刘恺威杨幂离婚传闻:真的想爆粗

  4月22日报道 艺人刘丹在尖沙咀出席《EYT2016好友会联欢晚宴》,谈到儿子刘恺威与太太杨幂聚少离多出现婚变的传闻,刘丹略感生气地否认。

  他说:“之前有人打电话问我什么情况,我真的想爆粗,烦都烦死了,每天都是说这些事,每天都有这样那样的传闻,好烦,而且自从他们结婚开始就有,听得太多了。”

  被问及夫妇俩的感情,刘丹表示:“他们的感情好好,现在搞得还要寄出律师函去告人,告完之后又要出来道歉,有什么意思呢?也是太过分了。”

刘丹聊孙女小糯米

刘丹聊孙女小糯米

  刘丹聊孙女小糯米:会三种语言 长得像刘恺威

  近日,杨幂的公公刘丹受访,谈及宝贝孙女小糯米喜笑颜,他称小糯米很有语言天赋,会普通话、粤语、英文,长相则跟儿子刘恺威特别小的时候很像。

  刘丹称,因为现在刘恺威、杨幂忙于拍戏,所以小糯米主要生活在香港,由爷爷奶奶照顾。刘丹现在接的工作很少,把主要精力都放在了宝贝孙女的身上。谈到孙女的近况,刘丹一脸喜色,他透露快一岁半的小糯米现在已经回满地跑,跑得很快,而且还会说话了,爷爷奶奶姑姑姐姐会叫。

  刘丹称,乖孙女极具语言天赋,会粤语、普通话。菲律宾佣人讲英文,奶奶讲广东话,爷爷只讲普通话。至于孙女的长相,刘丹称亲友们既有说像刘恺威的,也有说像杨幂的,不过他自己就觉得很像刘恺威特别小的时候,因为那时的刘恺威长得就像个女孩子。

  虽然刘恺威、杨幂夫妇在香港的时间很少,但小糯米还是很亲爸妈,每次爸妈回来,她都第一时间反应过来,特别开心。至于儿子、儿媳工作很忙,陪女儿时间少,他表示现在趁他们年轻,是应该多工作。

刘丹刘恺威间有误会

刘丹刘恺威间有误会

  刘恺威自曝曾对父亲刘丹有误会 现在把他当楷模

  众所周知,刘恺威的父亲刘丹是香港有名的老戏骨,在翁美玲版《射雕英雄传》中饰演的洪七公也成为经典。在刘恺威看来,父亲就是他的偶像和楷模。刘恺威自曝对父亲曾经有误会,“在他们那个年代,拍戏比现在还要累,为了给家人更好的生活环境,他还接了很多兼职,包括做配音,因此很忙。小时候我特别羡慕别的小朋友,周末可以跟父母到处玩,可这样的机会我们没有。”后来长大了刘恺威感受到了父亲的担当,“他比我现在当父亲的压力大,他要照顾的人比我多好多,除了我跟我妹妹,他还有一大家子要照顾。但我从来没有听过他有半句怨言,喊过半句累,每天他都是很开心地回到家里,用很轻松的形象陪我们玩游戏、聊天、逗我们。他从来没有把生活中的压力发泄到任何家人身上,这是很牛的事情。”刘恺威说虽然父亲没有给他上过一堂课,推荐过一本书,“但他的言行举止,在我的成长中是有非常重要的位置,他绝对是我的偶像,是我成长过程的楷模。现在我自己做了爸爸,希望也成为这样的一个爸爸,有担当的一个人。”

刘恺威父亲刘丹

刘恺威父亲刘丹

  刘恺威否认出轨 老爸刘丹:不要问我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媒体采访到刘恺威的老爸刘丹,问起他儿子与王鸥共度4小时事件,刘丹听完后回应话:“这事不要问我,谢谢”。

  刘恺威昨日(11月9日)被内地媒体曝出搭上新戏女拍档王鸥,疑似出轨.媒体称刘恺威和王鸥在新疆拍新剧《莽荒纪》期间,适逢刘恺威生日(上月13号),剧组为他准备了生日蛋糕庆祝,王鸥更为寿星戴上王冠型生日帽。第二日剧组因为大风沙停工,刘恺威再现身王鸥房间,同一班工作人员聚餐。

  之后,刘恺威就被拍到在收工之后,单独进入王鸥间房,逗留了4个小时到深夜12点半才离开。

  一男一女共处一室,还待了4个小时,在干什么呢?

  刘恺威方面的工作人员回应时,否认刘恺威搭王鸥出轨,并指两人当时只是在对剧本,还称因为剧本每日都可能有变动,同组演员经常会临时开会商讨新调整的剧本,又因为剧本每日都可能有变动,所以剧组人员都清楚这个状态。

杨幂给公公刘丹打

杨幂给公公刘丹打"200分"

  杨幂大赞刘恺威父子 给公公刘丹打"200分"

  刘恺威与杨幂1月8日在巴厘岛浪漫完婚,在婚礼举行前,一对新人跪地向双亲敬茶。一向想抱孙子的刘丹,当场叫儿媳开枝散叶“生几个”,杨幂则乖巧地多谢“阿爸”。杨幂接受港媒采访时,还给刘丹这位家翁打“200分”。据悉,婚礼之后不到24小时,“威幂”已秘密飞往上海,继续赚奶粉钱。

  刘丹要求儿媳“生几个”

  婚礼当天,刘恺威与杨幂依照传统,跪地敬茶谢双亲。盛传有身孕的杨幂,顶着微隆的肚子跪地敬茶给公公婆婆,刘丹即语带双关地以普通话说:“要白头到老!最要紧是多添几个,孙仔或孙女都好,开心就好!”杨幂也乖巧地回应:“谢谢爸。”另外,一对新人当晚依偎看烟花的照片则被伴娘唐嫣放上网,场面十分温馨。

  刘恺威曾表示因工作关系不能度蜜月,果然在婚礼举行后不到24小时,他与杨幂已秘密离开巴厘岛。杨幂的经纪人也证实此事:“他们因为有工作在身,已经一同飞到上海了。”

刘恺威被老婆夸脾气好

刘恺威被老婆夸脾气好

  刘恺威被老婆夸脾气好

  婚前两天赴港为某手表拍广告的杨幂,其中一个婚纱造型曝光——身穿白色裙的她戴着花串,十分娇俏可人。其间,杨幂接受港媒采访时还大爆夫妻生活。她表示,因为工作关系,与刘恺威常常身在不同的地方工作,所以共处的时间较少,至今还是“无饭(粤语谐音:模范)”夫妻:“下厨方面都只是下下水饺而已,哈哈!有的时候能叫外卖就叫外卖。可能要等到我手艺再好一点的时候,再下厨吧!”

  杨幂说自己性子较急,刘恺威则是不温不火。而在打理家务上,杨幂笑言自己是没条理的人,在家会把东西随便放:“我是乱乱的人,恺威是收拾型的人,很整齐、很有条理,他从来都不会对我发脾气。时间长了,我也会被他感染,也会自己收拾东西。”她还大赞老公很细心:“他会帮我买麦片牛奶之类生活上需要的东西寄给我。”刘恺威还一掷3000万元买下香港半山豪宅并加上了杨幂的名字,至于杨幂婚后是否会参加优才计划正式成为香港人,她则表示:“手头上的工作还很多,暂时未有计划,但我也会考虑。”

杨幂与刘恺威父亲刘丹相处如何

杨幂与刘恺威父亲刘丹相处如何

  杨幂大赞刘丹“200分”

  杨幂接受港媒采访时,对家公刘丹开口闭口都亲密地以“爸爸”来称呼,还给对方打“200分”。刘丹向来盛赞杨幂是“200分新抱”,而在杨幂眼中的刘丹,则是和蔼可亲的爸爸:“他真的是200分的好爸爸,恺威妈妈也对我很好,他们经常在微信跟我聊天。如果工作辛苦,他们会寄一些煲的东西给我,或者叮嘱我要休息好,不要太辛苦。”刘丹纵横影视圈多年,演过无数经典角色,杨幂说令她印象最深刻的是“洪七公”一角,还笑说:“我们平时在一起不会聊演技,聊八卦多一点!”

  给家公打“200分”,杨幂给刘恺威则打“100分”:“我不知道完美太太的标准,也不知道我对他来说是不是完美太太。但是我们两个人的相处非常舒服、很有默契。他对我来说很完美,多少分?现在先打100分吧!”说到求婚过程,她满脸幸褔笑容:“其实不浪漫!就是在他拍戏期间,我去探班,他突然把戒指戴在我手上,还说:‘戴上就不许摘下来了!’没有单膝跪地,也没有玫瑰花!”原来,刘恺威早就托人在南非买了钻石,并找人专门设计了求婚戒指。虽然求婚过程很平淡,没有感动流泪,但杨幂却照单全收:“这样的求婚方式,适合我们两个人的生活状态。我们凡事都是简简单单的,不喜欢太花哨的东西!”杨幂认为,婚姻也是一件顺其自然的事:“一直都觉得会有这一天吧!我没有问他为什么会突然要结婚,也没有觉得奇怪,第一反应是惊喜开心,还挺感动的。”现在当了刘太,杨幂说心态上没有太大变化:“我们不会刻意追求要多浪漫多难忘,在一起彼此信任就够了。”

刘恺威杨幂感情如何

刘恺威杨幂感情如何

  刘丹刘恺威关系其实并非大家想的那么不堪一击,作为父亲,刘丹都得从大局出发,做个有担当的人,如今的刘恺威也深切感受到了这点。而现在,杨幂与公公刘丹相处也甚是亲密,真是可喜可贺,一家人就应该其乐融融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