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妈妈揭和解“真相” 女儿完全被冯柯控制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9 05:28: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1月8日,张靓颖与冯柯在意大利首都罗马的古堡顺利完婚,但是婚宴上,张靓颖妈妈却没有现身。对此,张靓颖妈妈表示并没有收到结婚邀请。除此之外,张靓颖妈妈还曝出张靓颖生日会上的“世纪大和解”是因为受了冯柯的威胁。

张靓颖妈妈与冯柯的世纪大和解

张靓颖妈妈与冯柯的世纪大和解

  11月10日,接受媒体采访时,张妈妈表示自己并未被告知婚礼具体时间,而且户口本在自己手中,她不知道张靓颖这样的结婚是否具有法律效益。关于此前靓颖生日会的所谓“同框”,张妈妈无奈表示:“那是他(冯轲)在挖坑,他用靓颖的生命威胁我,如果我不去的话,对靓颖也是大伤害。”

张靓颖妈妈曝参加生日宴是被冯柯威胁

张靓颖妈妈曝参加生日宴是被冯柯威胁

  婚礼时间未获通知 遭冯轲威胁才参加女儿生日会

  对于张妈妈未出现在张靓颖意大利婚礼一事,张靓颖友人曾向媒体爆料,称冯轲已经把公司股份全部转到张靓颖名下;并称张妈妈本来答应去参加意大利的婚礼的,但10月23到25日回到成都接张妈妈去北京录签证指纹时,张妈妈手机关机、回到家里去找,她也不在。对此,张妈妈接受采访时直言:“有媒体给我打电话,说你女儿在意大利结婚,但我真的不知道到底是8号还是9号,结婚当天我们也无联系。她也没联系我我也没联系她,我真的生气了。”同时,张妈妈还表示户口本至今都在自己手上,她不知道两人这样结婚是否具有法律效益。而且因为户口本一事,冯轲还存在欺骗的嫌疑,她说:“冯轲交出他的户口本来跟我说,要跟靓颖扯结婚证,说我爸都知道我要跟小张扯结婚证了,我就打了个电话,跟他爸求证这件事情,他爸说,没说结婚的事啊,就把户口本拿走了。”

张靓颖罗马结婚

张靓颖罗马结婚

  就在上个月的张靓颖生日会上,张妈妈还与冯轲同框,让不少网友以为这三人已经私下达成和解。但是,张妈妈对此矢口否认道:“大家都看到了所谓的大和谐吧,实际上我去靓颖的生日会,是因为冯轲在用靓颖的生命威胁我,然后弄的这个生日晚会,如果我不去的话,对靓颖来说也是很大的伤害。后来我就不敢跟他在一起了,不知道还会造成什么后果,生日过后我就出去玩了一段时间,10月20号左右回家后,就看到房门被撬烂,当时找保安调监控,保安说‘一个戴着大口罩的人到小区来了’。”

张靓颖姐妹团

张靓颖姐妹团

  冯轲或有移民倾向 掌控欲强常恐吓靓颖

  在此前的公开信中,张妈妈就明确表达了反对女儿和冯轲婚事的几点理由,其中一点就是冯轲结婚只是为了控制女儿的财产,并不是真正的爱女儿。接受采访时,张妈妈重申了这一观点,她还展示了一些冯轲办理国外事务的文件,“他跟我说过,结婚就是为了融资,让公司上市,那以后比如说融了一个亿两个亿,钱还是在他手里。我不是要和他们分钱,是怕他把有事就把账算到靓颖头上,然后让靓颖来还,他可以移民,什么都不管。”

张靓颖妈妈称女儿完全被冯柯控制

张靓颖妈妈称女儿完全被冯柯控制

  对于冯轲的为人,张妈妈表示了极大的不信任。由于冯轲与张靓颖相识时并未离婚,这一事情导致两人公开恋情后,张靓颖被一些八卦账号当成“小三”。而冯轲当时出面解释说,自己与靓颖认识的时候已经与前妻分居三年。对此,张妈妈并不认同,“他在03年认识靓颖的时候,就说他离婚三年了,10月10号又回应大家说,他那段时间是和他的前妻分居三年,03年的时候,他的老婆就是前妻吧,跟他按揭了一辆POLO车。”同时,张妈妈还表示冯轲是一个掌控欲极强的人,“每次靓颖,比如接到了什么信息回了什么内容不好,他都会出来说她骂她这样,恐吓啊,这些方面的事情真的。只给她一个信用卡,比如信用卡如果这个月不给你还,那么你下个月就没有生存的能力对吧。冯轲都是把她给监视起来不要我接近,什么时候都要陪着她,感觉就不让我跟女儿说一句知心话。”

张靓颖婚礼现场

张靓颖婚礼现场

  “吃瓜群众”对这场母女大战的剧情走向越来越迷茫了,张靓颖妈妈这是要搞大事情吗?女儿的婚礼难道不是应该开开心心的致以祝福吗?没有妈妈在场,张靓颖应该也有些遗憾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