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母晒冯轲前妻离婚承诺书 张靓颖疑当3年小三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8 20:59: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冯轲张靓颖公布婚讯时遭张靓颖妈妈手撕一次。11月8日,冯轲与张靓颖在意大利结婚,不过未受到邀请的张母再次开撕冯轲。10日,张靓颖妈妈在微博,晒出冯轲前妻的离婚承诺书,证明冯轲欺骗张靓颖,使自己的女儿成小三。

靓颖妈晒证据斥冯轲撒谎

靓颖妈晒证据斥冯轲撒谎

  张靓颖和冯轲于11月8日在意大利举行婚礼,张母缺席引起不少争议。11月10日,张靓颖妈妈通过微博晒冯轲前妻的离婚承诺书,并附文:“当年就是这张承诺书骗我的女儿”。

张母晒冯轲前妻离婚承诺书

张母晒冯轲前妻离婚承诺书

  魏蕾承诺在2006年1月内在律师的监督下与冯轲办理离婚手续,条件是冯柯承担其女儿冯亚孟至中学比亚的所有学习费用,承诺书签订时间为2005年12月30日。

冯轲离婚承诺书

冯轲离婚承诺书

  之前张妈妈爆料冯柯和张靓颖2003年认识并相恋,当时冯轲谎称自己已离婚3年,根据协议书显示,冯轲最早2006年离婚,张靓颖误当小三长达3年。

张靓颖冯轲结婚

张靓颖冯轲结婚

  本来以为这场女婿与岳母的手撕大战在三人同台时已经和解了。就算没有,冯轲与张靓颖已经结婚,张母也应该释怀了。不过看张母这番气势,张靓颖和冯轲这婚结的倒显的有点尴尬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