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富美同框 王祖蓝携妻子李亚男跟科比合影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8 11:40: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祖蓝因其不高的身材以及逗趣的天赋而受伤观众的喜爱,与妻子李亚男结婚更是成为美谈。11月10日,王祖蓝在微博晒出携妻子李亚男和科比合影,并依靠站位排序调侃三人是白富美。

王祖蓝微博截图

王祖蓝微博截图

  11月10日晚,王祖蓝带着妻子李亚男出席活动,由于王祖蓝之前同科比合作拍广告时因档期问题,未能同场拍摄,昨晚二人在活动现场碰面,终于可以同框,而王祖蓝还带上了娇妻李亚男。

王祖蓝夫妇与科比合影

王祖蓝夫妇与科比合影

  对于三人的合影,王祖蓝还在微博发文称是“白→富→美”,但网友却一语看穿,称三人合影是“矮→富→美”。

  王祖蓝事后表示有同科比聊天,发现对方真是一个好爸爸:“他说现在没打篮球了,只会跟女儿打。”

王祖蓝与李亚男

王祖蓝与李亚男

  王祖蓝能跳能唱能演也算是一个多才多艺的艺人了。因为有实力所以才会让观众喜欢嘛,不过,王祖蓝每次自夸都会被网友无情的揭穿调侃,也是蓝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