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锅我们不背 何润东驳斥娶过张娜拉传闻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8 10:38: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何润东因高大帅气的形象而会让观众映像深刻。近日,网络上谣传何润东曾经隐婚娶过张娜拉,两人因为某种原因最后又离婚,面对这突如起来的传闻,何润东表示莫名其妙,并表示这锅不背。

网传很润东娶过张娜拉

网传很润东娶过张娜拉

  据台湾媒体报道,10日有网络文章指何润东曾和张娜拉结婚,后因种种原因两人离婚。这篇文章的作者表示张娜拉出道七周年纪念日时,何润东曾亲笔画一幅画送给他,还亲手喂她吃台北小吃,张娜拉曾透露自己不排斥圈内男友,表示另一半一定要长相帅气、身材高大,种种条件与何润东不谋而合。

何润东驳斥娶过张娜拉传闻

何润东驳斥娶过张娜拉传闻

  更有网友曾拍到两人一起在韩国逛街,虽然两人关系暧昧,但对于恋情却从未承认过。该文章说2013年张娜拉曾在音乐节目坦承有男友,表示何润东曾跟张娜拉说对她有好感,还透露两人工作地点距离一至两小时车程,何润东会亲自开车来找张娜拉,言谈间对何润东非常满意。

何润东与妻子合照

何润东与妻子合照

  对此何润东经纪人表示否认,说:“完全没这回事,何润东刚结婚,谁这么缺德,明天会采取行动。”何润东听到这乌龙传言也觉得傻眼,感想只有:“莫名其妙背黑锅”七个字。

何润东

何润东

  2016年3月10日,何润东与交往交往8年的女友Peggy在台北登记结婚。并且在9月1日,两人补办婚礼。对于刚新婚不久的何润东面对这种传闻还是有点尴尬的。不过这种毫无依据的网络传闻应该是没人相信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