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与维密超模同台斗艳 气场十足毫不逊色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8 09:37: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1月10日晚,双十一晚会如约举行,李宇春现身助阵,并且与何穗等三大维密超模同台。不过,春春的气场并没有因此而有丝毫减弱,反而被赞身材长腿不输维密天使。

李云春工作室微博

李云春工作室微博

李宇春工作室

李宇春工作室

  当晚,李宇春献唱《Magic Show》,歌舞俱佳独具春式魅力。维秘三大超模Alessandra Ambrósio、何穗、亚历山大-安布罗休、约瑟芬-斯可瑞娃穿内衣走秀,画面十分养眼。

李宇春与维密超模同台

李宇春与维密超模同台

李宇春时尚秀

李宇春时尚秀

  李宇春工作室晒出四人合影,调侃:“曾经说过‘在音乐圈行走,1米74就够了’的我葱,此刻心情如何?”照片中,站在中间的春春大长腿完全不输。

李宇春与维密超模合照

李宇春与维密超模合照

李宇春何穗等人

李宇春何穗等人

  近年来,李宇春跨界混时尚圈,并且小有成就,在时尚这一方面,李宇春并没有些许落后,如今已经和许多时尚大牌都有合作。与生俱来的时尚感让她即使再维密天使中间也毫不逊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