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可颂比熊黛林大几岁?郭可颂为何爱上熊黛林?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8 05:28: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熊黛林郭可颂即将大婚,但具体日子还未知。不过,除此之外小编还是想问郭可颂比熊黛林大几岁?郭可颂为何爱上熊黛林呢?面对像郭可颂这样的富豪家庭,熊黛林应该压力不小吧?不多说,先来扒扒看。

郭可颂比熊黛林大几岁

郭可颂比熊黛林大几岁

  郭可颂比熊黛林大几岁?郭可颂个人资料介绍前妻是谁?

  郭可颂年龄:38岁

  身高:未知

  出生地:香港

  职业:公司董事长

  父亲:郭达昌

  母亲:陈玉莲

  郭可颂前妻叫Ami,网上没看见照片。

  熊黛林是1980年10月10日出生的。

熊黛林老公郭可颂背景揭秘

熊黛林老公郭可颂背景揭秘

  郭可颂比熊黛林大几岁啊??郭可颂家庭背景大揭秘

  据悉,熊黛林被爆圣诞节在日本与郭可盈胞弟郭可颂结婚,熊黛林随即否认:没可能。据悉,熊黛林新男友家庭背景不一般,身价过亿不输前男友郭富城。郭可颂在姐姐郭可盈聚会中认识熊黛林,后来和老婆搬到女方家附近的豪宅,两人日久生情,8月就被拍到一起吃饭,不久后女方便和郭富城分手,而他在3个月前也和老婆离婚,之后就大胆和熊黛林告白,2人开始交往。

  据悉,熊黛林郭可颂结交往一年半。两人被拍到先后现身香港机场,原来是到了台湾,13日开始4天3夜的小旅行,吃台湾菜、逛平溪老街买伴手礼。熊黛林全程几乎都戴着墨镜、口罩,直到在铁道上拿出自拍神器拍照,2人才卸下全脸防备,男方把手揽在她身后,看起来幸福洋溢。

熊黛林郭可颂现身机场

熊黛林郭可颂现身机场

  据香港媒体报道,名模熊黛林(Lynn)与郭可盈胞弟郭可颂拍拖后一直打得火热,近日盛传二人即将大婚,不过Lynn在微博突然发表感言:“美丽的童话爱情故事,人人都羡慕着,向往着。落幕了,从浪漫的假想世界中抽离了。现在我的身份是‘叶太太’,一个坚强的伟大的妻子、母亲。为工作我投入了百分之一百的热情,也希望大家看到我的努力。还有,我是南京人,所以八卦新闻里说的有些事情是不可能发生在我身上的。

  熊黛林(Lynn)的新欢乃郭可盈胞弟郭可颂,来头不少,其父郭达昌做塑料厂起家,历年来买卖物业获利甚丰,曾经以2,000多万购入礼顿山豪宅, 并以5,000万卖出。郭父与妻子陈玉莲共同拥有五间公司,包括宝昌制品厂有限公司、易通玩具制品厂有限公司、可可有限公司、郭氏兄弟制品厂有限公司及力 达投资有限公司。

  09年更成立家品牌子“Passion”,生产塑料CD架和储存箱等,远销欧美。郭父在11年病逝,遗下逾亿资产和亿万塑料生意给四名子女,长女可 欣一直帮忙打理家族生意,而弟弟可颂和妹妹可思则分别拥有自己的出口公司和汽车生意,故郭父临终前,曾要求郭可盈回家接管塑料生意。

郭可颂为何爱上熊黛林

郭可颂为何爱上熊黛林

  郭可颂对熊黛林着迷 不畏家人反对挺女友

  据香港媒体报道,熊黛林(Lynn)恋上逾亿身家的郭可颂,人前人后爱得甜蜜,不过有传Lynn还没有过郭可颂姐姐郭可盈一关,有指郭可盈不满Lynn过份高调,早前郭家团年饭也没有请阿Lynn,不过,家姐意见却还没有扑灭这对情人的恋火,据说郭可颂对Lynn爱得着迷,言行上更是很挺女友。

  自从Lynn日前结束工作回港后,郭可颂几乎取消所有约会,全天候和她黏着。大前日下午3点多,郭可颂驾车接载抱住爱犬的Lynn离开寓所,女方脸上全程挂着甜甜的笑容,更不时陶醉的望着男友。

郭可颂熊黛林同行

郭可颂熊黛林同行

  到目的地停车后,Lynn抱着爱犬下车,走入附近一幢商业大厦近两小时,而郭可颂则贴心地等了在足足两个钟头。到傍晚6点,Lynn在助手陪同下抱着爱犬步出,郭可颂即时火速驾车现身,接女友直驶返回两人“同居”的地方,期间更小心地让女友在寓所门外下车才去停车。记者问郭可颂女友是否去他家拜年时,他即说:“有呀!(你们是不要同居?)不是!”问到家人是否喜欢Lynn时,他没有作答便步入大堂走人。

  而与男友日夜黏在一起多日的Lynn,昨日又再出发离港工作。下午4点多,戴上黑超遮素颜的Lynn,被发现驾车前往机场。也许因为又要与爱郎暂别,Lynn全程明显心情不佳,且笑容欠奉,与之前春风满面的表现可谓截然不同。

郭可颂熊黛林登记结婚

郭可颂熊黛林登记结婚

  熊黛林晒与郭可颂合影 宣布:我们结婚了

  10月27日,熊黛林在微博晒照,正式宣布结婚。熊黛林写道:“我们结婚了。”这个过程简单而温馨。郭可颂是香港演员郭可盈的弟弟,比熊黛林年长3岁,家族坐拥百亿资产。

  网友纷纷表示:“让郭富城穿烂鞋去吧。”“恭喜恭喜。”“祝福就好。”“恭喜女神,早日生个小宝宝。”“祝你幸福最近娱乐圈事都好大。”“恭喜女神,要幸福每一天。”

  上个月,港媒晒出熊黛林与郭可颂的拟结婚通知书,称两人九月初提交的申请。当时,被问是否结婚,熊黛林连用两个开心:“开心,开心!不过没有这么快!申请之后,可以在三个月内结婚。”熊黛林曾大赞郭可颂为人好又孝顺,给予满分。10月10日是熊黛林36岁生日,她说结婚是今年最好的生日礼物。郭可颂比熊黛林年长3岁,2013年与前妻离婚,之后与熊黛林拍拖两年,一直甜蜜蜜。今年3月熊黛林开心宣布接受郭可颂求婚,秀闪爆订婚戒指,说被郭可颂的诚意打动。

  熊黛林(Lynn)与郭富城分手后,2014年底被爆同郭可盈弟弟郭可颂拍拖,郭可颂是亿万富二代。二人拍拖不够两年,多次传出婚讯,熊黛林今年3月自曝男友送三克拉钻戒求婚,计划12月举行婚礼。早前,熊黛林透露11月初拍完戏后会办婚礼,问她婚礼是否在夫家香港及娘家南京都办?熊黛林说:“还没讨论到,什么日子都没关系,重要的是Mr Right,日子确定会跟大家讲。”

熊黛林郭可颂恋爱史

熊黛林郭可颂恋爱史

  熊黛林郭可颂恋爱时间表:

  2014年12月 熊黛林分手后首承认新恋情:男方圈外人

  12月10日,前不久被曝爱上韩星金钟国的熊黛林才接受采访中谈起新恋情,这也是她在与郭富城分手后首次在采访中承认有新恋情。而对于与金钟国的绯闻,熊黛林表示两人牵手逛超市只是综艺节目中的游戏环节。

  对于新恋情,熊黛林甜蜜透露对方是圈外人:“还差最后一个关卡吧。”至于结婚,熊黛林表示还没有想到那么远,得慢慢来。

  2014年12月,熊黛林与郭可颂出游台湾被拍

  据香港媒体报道,和郭富城分手近两年的熊黛林,上星期在上海自曝有新恋情,新欢是郭可盈的胞弟郭可颂,两人正式拍拖两个月。

  12月13日,熊黛林与郭可颂二人拍拖到台湾,展开四日三夜调情之旅,十指紧扣,贴面自拍,甚至一起泡情侣温泉,热恋期的亲匿行为做齐。据媒体报道,现年37岁的郭可颂家底丰厚,是一个典型的富二代,身价4亿塑胶商。据报道称,郭父郭达昌做塑胶厂起家,手持几间公司同物业,2011年郭父病逝,遗下过亿资产给太太陈玉莲及四个子女可欣、可盈、可颂及可思。据了解,身家亿计,接手父亲家族生意的郭可颂,曾在2012年结过婚,今年九月,才与前妻办妥离婚手续。

熊黛林郭可颂感情进展顺利

熊黛林郭可颂感情进展顺利

  2015年1月份 熊黛林承认与郭可颂恋情 感情进展顺利

  今年1月份的时候,熊黛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大方承认与郭可颂的恋情。 熊黛林和郭可颂感情进展顺利,在接受采访时候表示现在可以做回普通女孩子做的事,过简单开心的生活,并称“不用一个人过情人节了”。

  郭可颂与家人吃年夜饭,不见女友熊黛林在身旁,疑似与姐姐郭可盈不满熊黛林有关。据香港媒体报导,郭可盈不仅担心熊黛林是为钱才与弟弟交往,也不满熊黛林作风过于高调,让低调的弟弟成天登上媒体版面。

  再加上郭可颂去年9月与前妻离婚,10月就跟熊黛林告白,也让熊黛林是第三者的传言甚嚣尘上,虽然熊黛林已公开向媒体否认是小三,仍让郭可盈心生不满,抢嫁豪门之路还有得磨。

  2015年3月份 熊黛林被曝绝对单身 疑分手富二代郭可颂

  熊黛林过去和天王郭富城交往7年,两人于2013年分手,一年半后,她承认和富二代郭可颂坠入爱河,2015年初还曾一起到台湾游玩4天3夜。而她的新恋情从曝光后一直备受大家关注,却传出和身家逾4亿元的男方分手了。

  两人传出恋情告吹一事,引发许多网友猜测她因为郭可盈和交往约2个月的男友分开。

熊黛林是向郭可颂催婚的吗

熊黛林是向郭可颂催婚的吗

  2015年8月份熊黛林不回应感情 妈妈满意郭可颂

  熊黛林在参加某活动时对感情问题予以回应,称现实生活会为浪漫的男生心动,不排斥异国恋和姐弟恋。熊黛林同时表示在没有确切的照片前,不会再作答感情生活。

  之前有消息称熊黛林与男友郭可颂恋情进展顺利,熊黛林的妈妈已经见过郭可颂,表示很满意。

  2015年10月份 熊黛林穿性感深V白裙露美背 向男友“催婚”

  据台湾媒体报道,9月30日,熊黛林在香港出席新片记者会,被问到结婚一事,她也害羞地向男友“逼婚”。

  被问到会不会出席黄晓明和AngelaBaby的婚礼时,熊黛林也趁机“逼婚”,“我也到了适婚年龄,要快点有人大胆提出,我是一定要生小朋友的,不想年纪太大才生,担心身材很难恢复,谁想就快点来报名”。提到男友,她则撒娇说:“这种事也要等人家开口,不是自己说的算”,似乎非常向往婚姻生活。

熊黛林郭可颂婚期是什么时候

熊黛林郭可颂婚期是什么时候

  都说年龄身高都不是问题,再说郭可颂熊黛林年龄差也不大呀,所以这肯定不是什么问题了。有爆料称郭可颂熊黛林将于12月举办婚礼,届时不少网友已经等不急想要看看熊黛林婚礼将会是什么样的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