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大学男朋友是谁? 传杨紫大学男友是亿万富翁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8 02:23: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杨紫秦俊杰恋情曝光后,杨紫大学男朋友也被推上了热搜。杨紫大学男朋友是谁呢?是不是真如外界所传杨紫大学朋友是亿万富翁呢?别急,杨紫近日做客《金星秀》首谈大学男朋友,我们看看杨紫怎么说。

杨紫大学男朋友是谁

杨紫大学男朋友是谁

  "小雪"杨紫与男友车内热吻缠绵 疑为北影同班同学

  据爆料,在《家有儿女》中饰演夏雪的杨紫也恋爱了,生于1992年的她近日被风行工作室拍到机场迎接男友,随后两人车内忘我缠绵。

  2月11日,网络上爆出《家有儿女》中大姐“小雪”的扮演者杨紫从机场回家途中的视频。该视频中,杨紫按捺不住喜悦之情,与自己的男友机场见面后非常兴奋,当街亲吻,随后二人驶入家中,在楼下再一次相拥相吻。

  另有网友发现,杨紫去年12月曾在微博晒出疑似该男子探班的照片,两人或已交往一段时间,或正陷入热恋之中。

杨紫与男友车内热吻缠绵

杨紫与男友车内热吻缠绵

杨紫男朋友亲吻照曝光

杨紫男朋友亲吻照曝光

杨紫男朋友背景

杨紫男朋友背景

  “小雪”杨紫男友遭起底:疑为北影同班同学

  随后,有网友称杨紫男友为微博账号为“力口贝__”的男子,该男子的微博简介为“北京电影学院10表三”,应为北影2010级的学生,而杨紫同样也是北影2010级表演系毕业,“力口贝”疑似为拆字“贺”,据网络资料显示,北影2010级表演班姓“贺”的男生,只有相声、喜剧表演班的贺鹏一人,但贺鹏现在尚未走红,在互联网上搜不到相关消息。

  此前,“力口贝__”就曾在微博上多次与杨紫互动,还称杨紫为女神。

杨紫大学男朋友疑为北影同班同学

杨紫大学男朋友疑为北影同班同学

  杨紫男友身份曝光:北影富二代 高中曾被开除

  有网友发现,杨紫去年曾晒出某男子探班的照片,二人疑似是同一个人。通过查访,记者发现该男子为北影2010级相声、喜剧表演班的贺鹏。接机的白色轿车并非贺鹏所有,而是借用他人的奥迪A5,市面的价格大概在70多万。

  随后,记者采访了贺鹏曾经的同学,得知贺鹏原是河南新乡人,高中曾在新乡市第一中学,不过在上了两年的高中以后被开除,后转到河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就读。大学时考上了北京电影学院,并因此与杨紫结识。而贺鹏的家境并没有外界所说的“亿万富翁”那么夸张,知情者形容“他妈妈嫁了一个很有钱的后爸,不过那么多煤老板里,也显不出他。”

杨紫片酬是多少

杨紫片酬是多少

  2013年6月,即将北电毕业的杨紫,一年内单集片酬可能涨至35万,加上生活豪奢,更被踢爆在北电学习期间,常有男子豪车接送,疑似交往富商男友护航。去年12月,杨紫曾在微博晒出疑似该男子探班的照片,两人或已交往一段时间,或正陷入热恋之中。

  不管怎样,《家有儿女》中的三位“小鲜肉”都热恋上了!张一山在参加《我是传奇》时就亲口承认自己正在热恋,并潇洒表达感情观“你们不也换了又换”,暗示自己早已交往过多任女友,而18岁的尤浩然尤浩然更是在网上晒出自己和女友的亲密合影。现在杨紫的恋情也公开了,我们还是送上迟到的祝福吧!

杨紫否认恋大款

杨紫否认恋大款

  杨紫否认恋大款 承认昔日男友是大学同学

  在昨晚(11月2日)播出的《金星秀》中金星采访了小花旦杨紫。节目中杨紫也首次坦露了自己大学的一段恋情,就是隔壁班的同学。她也透露演《家有儿女》的时候宋丹丹曾劝她不要进娱乐圈,“这个圈子太乱了。咱长的也不是那么漂亮,还不如去好好学习。”

  杨紫首度谈大学恋情:轰轰烈烈 已过去

  今年年初杨紫的恋情曾遭到曝光,两人在车内亲吻被拍到。随后其男友身份也遭到曝光,男友名为贺鹏,是北京电影学院2010级相声、喜剧表演班,与杨紫同届。有传贺鹏是富二代,后爸是一个煤老板。

  杨紫坦诚自己在大学就渴望谈一场恋爱,而自己也确实谈了一段轰轰烈烈的恋爱。当金星想要继续深聊的时候,杨紫称都已经过去了。

  被问到是不是跟大款谈恋爱,杨紫连连摆手称没有没有。

杨紫演技如何

杨紫演技如何

  演艺之路:因长得不够漂亮 被宋丹丹提点别进娱乐圈

  提到杨紫,就必然会想到她曾和宋丹丹、张一山演的情景喜剧《家有儿女》。杨紫坦言当时不知道怎么演喜剧,就是一边吃着西瓜一边哭。

  当时演杨紫妈妈的宋丹丹也曾提点杨紫,杨紫爆料说当时宋丹丹对她说:“孩子你长成这样,劝你别演了。这个圈子太乱了。咱长的也不是那么漂亮,还不如去好好学习。要不然以后可能会很伤心的。”

杨紫《欢乐颂》

杨紫《欢乐颂》

  谈《欢乐颂》:最想演曲筱绡 不是本色出演邱莹莹

  采访中杨紫还透露自己正在拍《欢乐颂》第二部。被问最想演哪个角色,杨紫表示自己从一开始就很想演曲筱绡,“我想演曲筱绡,当时看了剧本就说想演曲筱绡,不过导演说只有邱莹莹。”

  杨紫直言演了邱莹莹之后,曾遇到全民“手撕”邱莹莹,她也连忙笑着澄清称:“绝对不是本色出演邱莹莹。”

杨紫剧照

杨紫剧照

  外界的传闻真的是不能多听啊,就杨紫大学男朋友是亿万富翁而言,杨紫也称并非是如此。如今杨紫与秦俊杰曝出恋情,这杨紫大学男朋友也该翻篇了,守着“故人”这是何苦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