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陋寡闻了!清华教授称:用老公称呼丈夫不雅 应该这样叫...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8 00:57: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用老公称呼不雅”成为近日网友热议的话题之一。据报道,在东南大学举办的一场讲座上,清华大学历史系教授彭林对传统礼仪进行了分析。彭教授在讲座中对“老公”这一称呼进行分析,表示在古代老公是对太监的称呼。授说:向别人介绍老公应该叫“外子”。

孤陋寡闻了!清华教授称:用老公称呼丈夫不雅 应该这样叫...

对于“用老公称呼不雅”的消息,众多网友表示“涨姿势了”,也有网友表示语言称呼是变化的,大家都这样用了,慢慢也就习惯了。(郭子)

下页看点:历史揭秘:十大考古学之谜不得不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