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靓雅斥责付辛博 王靓雅个人资料大揭秘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7 21:01: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一直以来自称相信男友的王靓雅忽然发文斥责付辛博说谎,连带30多条微信截图铁证。脚踏多只船的付辛博这次怕是要是阴沟里翻船了,王靓雅此次斥责付辛博,还带揭付辛博井柏然决裂原因。付辛博除了喜欢劈腿似乎没有别的给人关注,而王靓雅又是怎样一个人呢?在围观王靓雅斥责付辛博事件的时候,我们还是先来了解下王靓雅个人资料吧……

王靓雅

王靓雅个人资料

  王靓雅斥责付辛博 三十多条铁证疑曝光

  近日,在横店拍到付辛博藏身于颖儿房车内,之后二人同回酒店。意外的是付辛博又赶赴上海与影视新人王靓雅幽会,王靓雅被拍到早上5点才离开付辛博房间。随后,王靓雅表示自己才是付辛博的正牌女友,此前也曾怀疑过付辛博和颖儿的关系,如今看到新闻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王靓雅还声称付辛博安慰自己,称不要看新闻,要相信他。

王靓雅微信截图

  自称付辛博“正牌女友”的王靓雅,向腾讯娱乐曝光了大量疑似与付辛博微信聊天的截图,声称要还原真相,揭露付辛博的谎言。随后,腾讯娱乐又致电了付辛博方面,但电话刚接通就被其挂断,随后再无人接听。

王靓雅微信截图

  王靓雅经纪团队提供的是王靓雅与一位名为“辛”的人士的微信聊天记录,“辛”的头像为两只宠物狗,据圈内知情人透露“辛”正是付辛博。据王靓雅团队提供的微信截图显示,从今年4月底至6月底,付辛博亲昵地喊他口中“不认识”的王靓雅为“雅雅”,并无数次主动提出去找她。 “要不我买点吃的去看你”、“哥哥过两天找你”、“那我明天找你”、“我会看你去呀”、“我一会过去找你”等语句多如牛毛。至此,全民星探6月拍到的付辛博两地三角恋一事也再次在王靓雅团队提供的微信截图中得到了确定无疑的验证。

王靓雅微信截图

  从王靓雅团队提供的微信截图中可见,付辛博在搭上颖儿前也曾向王靓雅释出过一些恋人般的表示,如冒着被认出的风险提出陪王靓雅看电影、520当日主动找王靓雅聊天。 付辛博还曾追问王靓雅“朋友圈在想谁”,引得她直抒胸臆“我想你”,被王反问“你不想我吗”时却不正面回答。

  付辛博回应

  但在8月20日 付辛博出席电视剧《毕业歌》发布会,回应脚踏三船传闻,称与颖儿是普通朋友,与王靓雅则并非恋人,是“朋友的朋友”。在发布会上开腔回应绯闻,声称与颖儿只是朋友关系,嫩模王靓雅也并非其“正牌女友”,只见过五、六次面,是“朋友的朋友”。

王靓雅斥责付辛博 王靓雅个人资料大揭秘

付辛博

  付辛博深陷“四角恋”绯闻泥潭,面对有媒体爆料称付辛博密会颖儿,又与嫩模王靓雅、演员毛林林暧昧不清,多次私会,使之陷入“脚踏三只船”的丑闻。对此,付辛博回应:“我和颖儿只是朋友,被拍到只是因为住在一个酒店而已”。

  而昔日好兄弟井柏然曾点赞他的绯闻微博,对此付辛博笑着说:“他应该是手滑吧。”

  王靓雅方否认炒作

  6月初,付辛博被媒体拍到与颖儿密会,图片中的男子也曾就此事向王靓雅解释,并主动提出要陪王靓雅看电影,由此可见两人关系十分暧昧。在曝光了二十多张微信聊天截图中,不难发现,两个人关系暧昧,时常约会,付辛博更是欲擒故纵各种挑逗。当付辛博与颖儿一事曝光后,付还向王靓雅解释半天,极力圆谎。王靓雅经纪人透露,之所以选择在这个时候发出来这些证据,是因为之前顾及到王靓雅跟付辛博之间是有情感的,所以不想给他压力,“但他现在这样说,真的是很过分。”

  事后,王靓雅团队听闻此事非常愤怒,并坚决表示付辛博“完全是说谎”。为了证明所言属实,随后王靓雅经纪人向腾讯娱乐曝光了30张微信截图,称是付辛博与王靓雅的聊天记录,“我们不图他道歉,只求还原实”。

  据称,王靓雅本人目前也非常受打击,“付辛博说和她只见过五、六次面,这对王靓雅来说是不公平的。”同时,王靓雅方面也坚决否认了炒作的嫌疑,“就像付辛博自己说的,他又不红,我们拿他来炒作根本没有什么意义。我们王靓雅才是最大的受害者。”

王靓雅写真

  付辛博井柏然决裂原因

  辛博深陷劈腿门多日,曾经的好兄弟井柏然却点赞其绯闻微博,似乎也印证了二人不和的传闻,早在bobo组合还未正式宣布解散前就已传言多时,传得最多也最广的是,井柏然对付辛博有好感,但付辛博不能接受,最终导致两人决裂,但这都是花边角料,真实原因是因为经纪人的互相偏袒,再加上粉丝窝里反,才导致二人最后分道扬镳。

  上个月中旬,付辛博[微博]与颖儿[微博]、王靓雅三角恋闹过一阵子,因为三人的知名度不算高,然后就没有然后了。近日“三人行”又有新剧情,付辛博上周四在某发布会上回应此事,称与颖儿是普通朋友,与王靓雅则并非恋人,是“朋友的朋友”。昨日,网上曝光了王靓雅与付辛博的微信聊天记录,里面的暧昧信息一目了然。此番,王靓雅拿出微信聊天记录这个杀手锏,怒斥付辛博否认与自己的恋人关系,虽然付辛博那边暂时无回应,但是围观网友们已经启动了打假、讲古、爆黑料的模式。有人质疑聊天记录是否经过编辑甚至是伪造;有人怀疑现在曝光微信聊天记录是双方炒作,因为男方新作即将开播;有人慨叹曾经亲密无间的Bobo组合(井柏然[微博]+付辛博),现在“当年的bobo组合啊,一个成了20亿男主,一个负面满天飞”。网友们还真是好操心啊!

  作为年纪相仿、外形相似的井柏然和付辛博,当初两人在参加《加油!好男儿》而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后两人一起签约华谊经纪公司,组成名叫“BOBO”的男子两人团队,两人在2007年的10月15日就发行了首张EP《光荣》,而他们的同名主打歌更是获是了Music Radio中国TOP排行榜金曲奖等奖项,BoBo组合获得新浪网络盛典年度人气组合、BQ年度优质偶像等奖项,前途一片看好!

井柏然

  但无奈,在2010年时华谊便对外宣称两人单独发展但并不解散,但关于两人不和的消息其实早已传得满天飞,对此两人都并没有作任何的回应,直到2012年井柏然与华谊的合约到期,BOBO正式对外宣称解散!

  对于两人解散的原因,网上传着多个版本,但在解散后,两人都各自都有聊到对方,井柏然在单飞后发行首张个人专辑《井·柏然》时被记者问及有没有与付辛博联系时道:“最近都在忙自己的工作,所以私底下的确几乎没有什么联络,但是也会关心一下他的动态!”,而付辛博同样被问及此问题时如此回应:“在音乐方面我们也不太会有机会再合作!”,似乎也在暗示两人因不和导致解体。

  付辛博就在采访时说道:“单飞后反而会轻松不少,因为以前是组合的成员,而公司要把一个打造成冷峻型的,一个打造成活泼型的,我就是冷酷的那一种。所以每次接受采访,都要我少说话,装酷,这样和我本身的性格不符合。而现在,我可以发挥自己的想法,说自己想说的话了。”从此段话可以看出,井柏然和付辛博的不和其实早已经产生了,所以最后解散也是必然的事情。

王靓雅演过的剧

  王靓雅个人资料

  中文名 王靓雅

  国 籍 中国

  出生地 湖北

  出生日期 1992年2月

  职 业 演员

  毕业院校 北京电影学院

  代表作品 《美人香》《男管家》《夜行人》

  经纪公司 东洋天映

  特 长 民族民间舞、爵士舞、钢琴、声乐

  人物经历

王靓雅写真

  王靓雅,演员。

  2015年,出演美颜题材的大型古装宫廷剧《美人香》,在剧中饰演主角佩玉而备受关注。同年出演《屌丝男士4》

  2016年,在民国悬疑电视剧《男管家》,王靓雅饰演的端庄典雅,单纯天真,为爱痴情的海归“瑞秋”剧中上演了一段倾世虐恋。2016年4月,王靓雅在由苗圃冯远征李宗翰、姜武、姚晨主演的《修仙记之何仙姑传》中饰演女三号,天真任性的大小姐“林婷婷” 同年,8月26日,王靓雅与武艺主演的电影《危情密友》已登录腾讯视频 在悬疑烧脑剧《夜行人》担任女一号柯媛,定位是女版“福尔摩斯”一位对待爱情非常执着的职场女强人形象,思维清晰,沉着冷静 。该剧由《伪装者》编剧张勇担任编剧,王靓雅、张翔、蒋中炜等联合主演。

  王靓雅斥责付辛博事件最后不了了之,是不是炒作也只有当事人知道,娱乐圈套路深,大家还是省省心,面对贵圈真乱的现象,吃瓜群众还是抱着娱乐心情去看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