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高情商 王鸥陷小三风波仍淡定出席活动 笑容满面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7 14:47: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因被狗仔之王卓伟爆料的王鸥小三门事件备受广大网友们的关注,只有短短的视频拍摄到刘恺威深夜出入王鸥房间,其他并没有异样,那么刘恺威真的和王鸥有一腿吗?当事人王鸥还相当镇定自若,昨日出席某品牌化妆代言宣传,满满的笑容,丝毫不受“小三”风波影响,一起来看下。

王鸥笑容满面出席活动

  王鸥笑容满面出席活动

王鸥

         王鸥

         王鸥为某品牌化妆品代言宣传,与粉丝互动分享玫瑰蛋糕,10分钟后离去玩快闪,引起众多粉丝围观狂拍。王鸥近日因与刘恺威深夜房中“对剧本”引出私会绯闻而被推到风口浪尖,更被曝有婚史。王鸥出席活动,面带微笑。王鸥看起来心情不错。

王鸥小三门事件

王鸥小三门事件

王鸥刘恺威

王鸥刘恺威

王鸥出席活动

王鸥出席活动

  不管这起“小三”门事件是真是假,最让人心疼的就是大幂幂啦,从结婚不久就一直传闻和刘恺威离婚,还那么拼命的上真人秀节目,小糯米还那么小呢,当然啦,大幂幂还是非常相信自己的老公的,在事发当天就在媒体前回应“我相信我的老公,他不会做这样的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