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冷男神!刘嘉玲揽老公梁朝伟合影遭撇嘴回应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7 06:29: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刘嘉玲梁朝伟是早期香港电影的男神女神之一,两年结婚相伴十几年也是成为一段佳话。近日,刘嘉玲与梁朝伟共同出席岳母的生日会,宴会上刘嘉玲揽梁朝伟合影,向来不喜欢应酬的梁朝伟竟然扁起嘴,一脸不情愿的样子。

刘嘉玲揽老公梁朝伟合影

刘嘉玲揽老公梁朝伟合影

  据香港媒体11月13日报道,刘嘉玲日前在上海为母亲及弟弟举行大型生日会,老公梁朝伟虽然怕应酬,但岳母大人及舅子的生日,他也有亲自到贺。梁朝伟每次参加宴会被宾客“集邮”时均表现无奈,没想到他这晚在岳母的生日会上被嘉玲揽着跟吕良伟影合照时竟然也扁起嘴来,一副不想照相的样子!不少粉丝见到嘉玲这张上传到Instagram的照片后都留言笑问伟仔为什么会露出这个表情?

陈奕迅梁朝伟合照

陈奕迅梁朝伟合照

  陈奕迅梁朝伟合照 1223赴摆渡人之约

  双11晚会上,影帝男神梁朝伟和金曲歌王陈奕迅两位重磅嘉宾惊喜现身,瞬间引爆了全场氛围,惹得现场尖叫连连!歌神Eason惊艳开嗓,一曲深情款款的《让我留在你身边》,双目含泪触动人心,掀起了全场合唱的晚会高潮。

《摆渡人》梁朝伟

《摆渡人》梁朝伟

  除了情歌摆渡人陈奕迅动听的音乐盛宴,金牌摆渡人梁朝伟也金句不断。不仅和主持人相互调侃,还大方宣布“摆渡人即将开始营业”,甚至戏谑自诩“老司机”,要“替大伙儿一起预约摆渡,渡过心底那道过不去的坎!”Eason更是在现场狂喊“1223,1223,1223……”,网友热切回应“12月23日《摆渡人》影院约约约!”,魔性姿态势要在贺岁档给大众带来一场别具一格的《摆渡人》暖心视宴!影迷表白“年底了,终于出了为数不多的值得去电影院看的电影了,梁朝伟、金城武、陈奕迅等我……”网友们纷纷呼唤“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去影院抱团取暖看《摆渡人》了!”

刘嘉玲梁朝伟

刘嘉玲梁朝伟

  看来就算是年龄大了,男神的个性还是没有被时光消磨掉。而梁朝伟的新片《摆渡人》也定档12月23日,双十一梁朝伟和陈奕迅双双亮相为《摆渡人》做宣传,两位天王齐聚也让粉丝惊喜不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