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尸走肉》第七季开篇两人即死 第二集预告 前情回顾第六季结尾再玩“谁死梗”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6 23:52: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行尸走肉》第七季开篇两人即死 第二集预告 前情回顾第六季结尾再玩“谁死梗”

《行尸走肉》

等了好几个月的《行尸走肉》第七季昨天回归,开篇便上演了该剧史上最黑暗的九分钟。作为整个AMC电视网目前收视率最高的剧集,此前第六季大结局的收视人数突破890万,再次刷新收视纪录。因此早在本季回归之前,AMC就迫不及待地宣布了续订第八季。而随着今早该剧回归,目前外网已经全部炸翻天,推特、脸书和汤不热上一片哀嚎。

作为全剧唯一的亚洲演员,饰演人气角色格伦的史蒂文·元第一时间向粉丝们表达了领便当的感受:“看有人离开总是很难过,而回头看大家一起走过的时光,感到这对我们都是很开心的一段日子。所以,这是一起美丽的惨剧,有苦有乐。”

而对于格伦的临终遗言,饰演玛姬的劳伦·科汉也给出了自己的解读:“他们是一对星光熠熠的恋人,‘我会找到你的,我会和你在一起,我会一直在那里……’格伦最后留下的这句话,仍是以非常‘格伦’的方式留下的,他仍然不是在考虑着他自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