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养情人月付1万被嫌穷 一怒之下杀死情人 揭秘事件真相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6 22:03: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包养情人月付1万被嫌穷 一怒之下杀死情人 揭秘事件真相

网络配图

富商包养情人月付1万被嫌穷,一怒之下杀死情人。据悉,嫌疑人彭某作案之后,驾车到大梅沙将车停在附近某小区,选择跳海自杀。不过他呛了几口水后,被海浪打回岸边。彭某称在海边呆坐片刻,决定不再自杀而是投案自首。双方家属均有到庭旁听庭审,休庭之后,双方家属在法庭内互斥,女方指男方太残忍,男方则指女方“你们还有脸闹”。

今年6月3日 下午,龙岗区樟树布万科公园里小区某户发生凶案,一名34岁女子被发现死于房间内。次日凌晨,58岁的嫌疑人彭某投案自首。昨日,被指控故意杀人罪的彭某在深圳中院受审。彭某称,两人系情人关系,因其出现经济问题,未能满足情人索要钱财的需求,加上对方威胁要搞得他“妻离子散”,他在冲动之下杀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