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经营+鼠患严重 韩寒武汉餐厅被关停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6 22:01: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期韩寒的新电影正在积极的拍摄当中,韩寒也在微博中公布了所有主创人员。不过,日前有媒体曝料韩寒所开餐厅遭到追债。随后,媒体再度曝光韩寒武汉餐厅因涉及无证经营以及鼠患严重已经被关停。

韩寒武汉餐厅被关停

韩寒武汉餐厅被关停

  有媒体在微博曝光了韩寒所开餐厅“很高兴遇见你”武汉某店因无证经营被关停一事,引发网友热议。据悉,武汉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检查餐厅时发现,该餐厅不仅无证经营且鼠患严重,“仓库货架顶部全是老鼠屎,有些食品包装袋已经被老鼠咬破,甚至有些餐桌上都能看到老鼠屎。”同时,武汉食药监表示该餐厅在员工管理等方面也存在问题。

韩寒餐厅涉无证经营

韩寒餐厅涉无证经营

  据悉,该餐厅已经在武汉营业一年多,武汉食药监官方微博回应称:“食品安全,不论你来头多大,只要触及了消费者的健康底线,就必须整改甚至关门。”

韩寒

韩寒

  其实有许多明星所投资的餐厅只是挂着明星的噱头,而明星却很少亲自打理,不知道韩寒对于自己所开的餐厅被关停有没有什么想法,而且经营一年多才被发现无证经营,这也是有点尴尬。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