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遭家暴被咬掉鼻子 如果早点反抗,结果可能不会是这样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6 13:47: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016年10月17日,上海,章小云在一整形医疗机构提供的暂时住处内。新京报记者 王嘉宁 摄

走出阴影

章小云正在逐步走出家暴的阴影。

目前,她在等待第二期手术。除了定期去医院注入生理盐水,她并不需要时刻待在医院。

只是每次注射完生理盐水,章小云都有头痛肿胀的感觉,就像是有人用她额头吹气球。

章小云对心理医生周宁很信任,在周宁面前,她可以摘下口罩。

周宁第一次见到章小云是在重庆,那时章小云情绪低落,哽咽着说不出话,与所有人都有一层隔膜。

周宁把她带到上海后,整日陪着她,进行心理治疗。

那时,章小云的大女儿玲玲已经12岁,也一起到了上海。她的内心同时存在创伤。

“人的心理会总是反复,一段时间好,一段时间差。”周宁对剥洋葱说,对于玲玲,当务之急是像她妈妈一样,也离开受到伤害的旧环境。

周宁在深圳、东莞等地,为玲玲寻找可以接收的学校。

章小云在周宁的治疗下,逐渐放下心理包袱。她们一起去公园散步,去外面的饭店吃饭。章小云表现了难得的开心,甚至用手机自拍。

照片里,章小云的长发垂在连衣裙上,虽然脸上粘着纱布,但是眉眼含笑,像是朋友聚餐后的晒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