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遭家暴被咬掉鼻子 如果早点反抗,结果可能不会是这样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6 13:47: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家暴11年

章小云与胥祥伦在2003年结婚,2015年离婚,生有两女一子。

她第一次遭遇家暴,是在婚后一年,女儿刚出生不久。

引起家暴的原因是一件再琐碎不过的事情,按照章小云的讲述,那天洗完鞋垫后,她将鞋垫放在炉子上烘干。此时,胥祥伦正在煮泡面,他要把泡面放在鞋垫上。章小云不让,胥祥伦却偏要。几番争执后,胥祥伦对章小云动起了手,打她耳光。

“当时你不知道我有多伤心,我最不能忍受的就是他打我。在我没有结婚的时候,我就觉得,就算打一次,都是不能原谅的。我在父母面前都是很少挨打的,结果我被他打。”

章小云哭着对剥洋葱说,当天她想就此离去,但胥祥伦马上向她道歉,说自己是一时冲动,今后再也不会。

“那时候孩子还小,舍不得女儿。”章小云最终选择了留下。

但她丈夫胥祥伦并没有遵守承诺,他依然对章小云实施家暴。

每次被打后,章小云都极度伤心,却默默忍受。2008年,她跟丈夫福建石狮打工,一次丈夫把她的脸打肿了,为了不让人知道,她请了10多天的假,整天呆在家里不出门,等伤好后,才去上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