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鹿"组合又同框! 鹿晗将任大张伟演唱会嘉宾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6 05:28: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报道,大张伟曾多次对鹿晗大加赞赏。两人曾一同参加过综艺节目《我去上学啦》,在该节目中,大张伟甚至奉鹿晗为偶像。大张伟鹿晗在节目中的互动也十分有趣。

鹿晗加盟大张伟演唱会

鹿晗加盟大张伟演唱会

  张伟2016“人间精品”演唱会即将于11月19日强势开唱,经大张伟工作室确认,首场演唱会的嘉宾正是前EXO成员鹿晗。

鹿晗大张伟

鹿晗大张伟

  大张伟和鹿晗因参加综艺节目而结缘,二人更是起名“新大鹿”组合。此次,大张伟和鹿晗在音乐的合作大张伟首场演唱会开唱在即,大张伟近期在东方娱乐原创出品的全国首档话题喜剧综艺秀《笑星闯地球》的采访中也被人高调称赞为“当年火得就像现在的EXO”,对此大张伟表现得十分谦虚,称自己和EXO相比“差了一千倍。”

大张伟2016人间精品演唱会即将开启

大张伟2016人间精品演唱会即将开启

  在大张伟工作室确认鹿晗是嘉宾并直言:“‘鹿晗出任大张伟首次个人演唱会人间精品起来嗨首场北京站表演嘉宾’这件事情,我们要恬不知耻光明正大地做热点、上热门,我们要让更多的人知道,演艺圈有真朋友”之后,粉丝的反应也相当的热烈“大老师加油,新大鹿high起来”、“预祝大老师演唱会圆满成功,俩北京爷儿们友谊长存”的声音不绝于耳,表现出对这个组合的热切期盼。

鹿晗将担任大张伟演唱会嘉宾

鹿晗将担任大张伟演唱会嘉宾

  大张伟的演唱风格本来就能够瞬间带动现场气氛,鹿晗的加入应该能够high爆现场。“新大鹿”组合会在演唱会上碰撞出什么火花呢?一起期待一下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