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姐妹又怼上了? 刘嘉玲晒爬上照疑呛声关之琳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5 15:20: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好姐妹之间因为感情问题反目的不在少数,娱乐圈中当然也不乏这样的事情。刘嘉玲关之琳就是因为陈泰铭就冷面了。近日,刘嘉玲关之琳似乎又起口舌之争了。

刘嘉玲关之琳再起口舌之争

刘嘉玲关之琳再起口舌之争

  11月16日,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嘉玲、关之琳相交二十年本来相交甚好,只是去年关之琳自爆与陈泰铭离婚后,暗讽刘嘉玲仍相约陈泰铭爬山是“没有想过其他人感受”,好姐妹正式冷面。相隔一年,前晚关之琳与嘉玲在毛玉萍儿子俞俊材婚宴相遇,但二人全程零交流,还刻意保持距离。

刘嘉玲关之琳昔日姐妹反目

刘嘉玲关之琳昔日姐妹反目

  关之琳前晚约11时离开,刘嘉玲比她迟5分钟左右出来,记者追问嘉玲可有见到关之琳,她大方表示:“有见到。”问二人可有破冰交谈?她即笑一笑说:“没有啊!因为里面太多人了!”关之琳前晚被问与刘嘉玲见面是否会尴尬时,说了一句“我想她应该会尴尬的吧!”刘嘉玲对此回应说:“我怎么会尴尬,我无愧于心,如果她这样讲舒服的话,就随便她讲啦!”

刘嘉玲晒爬山照疑呛声关之琳

刘嘉玲晒爬山照疑呛声关之琳

  两姐妹心结未解,刘嘉玲亦表示不会约关之琳见面,但爬山则仍然是刘嘉玲的兴趣,她前晚虽然出席晚宴,但15日大清早便去行山吸收新鲜空气。刘嘉玲昨日晒出爬山照,然后留言说:“感谢生命中那些曾经很难受的岁月,别把它们当成坏事,而当成给自己成长与学习的机会,你会因为磨练而散发出与众不同的美!”虽然刘嘉玲没提及“难受的岁月”是什么事,但前晚才与关之琳“过招”,此话明显有弦外之音!

刘嘉玲爬山照

刘嘉玲爬山照

  二十年之间的姐妹情深,竟只因一次爬山事件就闹僵,感情破裂得太快令人措手不及。最近刘嘉玲与关之琳之间风云又起,不知道这个梗姐妹俩要玩多久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