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美丽传奇”写真拍出16万 杨帆感慨万千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5 01:22: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003年,传奇巨星张国荣逝世,但是直到现在他依旧活在粉丝们的心中。他的歌曲、他的电影每一首每一帧都还在粉丝们的心目中铭刻着。近日,导演杨帆将一组张国荣生前写真送上了拍卖场,并且以16万元的价格成交。

张国荣“美丽传奇”写真

张国荣“美丽传奇”写真

  昨天,由香港著名导演杨帆拍摄的张国荣写真“美丽传奇”在华辰秋拍影像专场易主。这张黑白照片从3万起拍,最终落槌价14万,含佣金成交价为16.1万元。

张国荣写真拍出16万元

张国荣写真拍出16万元

  这张被命名为“美丽传奇”的黑白照片拍摄于1992年,主人公是张国荣,而拍照片的是香港著名导演杨帆。回想当年拍照片时的情景,杨帆感慨万千:“那天和张国荣在半岛午茶,顺道送出本拙作《美丽传奇》。Leslie(张国荣)笑道‘没有我此书怎可称为《美丽传奇》’,我说一直没有机会拍摄你真正的照片,他说‘那我们现在就去做这件事’。”

张国荣

张国荣

  杨帆透露,张国荣去世后,美国《时代周刊》的Richard Corliss撰写的悼念文章中,曾以此照片作为配图发表。该照片只制作了4幅,其中一幅捐赠慈善机构,一幅赠给釜山电影节,一幅赠给张国荣姐姐,此次上拍的照片是唯一进入市场的。

传奇巨星张国荣

传奇巨星张国荣

  且不论杨帆为何要将这套写真拍出,它能够有这样的价值,也表明了哥哥张国荣在世人心中的地位无可撼动。他的艺术成就、他的才华都足以担当得起粉丝们对他的怀念。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