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遇见你》邓伦孙怡中式大婚上演 张雨欣结局是什么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5 00:12: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孙怡与邓伦亲吻

由周晓鹏执导,孙怡、邓伦、吴优、代超、刘敏涛、李智楠、潘仪君、郭虹等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因为遇见你》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中。从开播以来便撒糖不断的孙怡、邓伦这对“开心果CP”终于迎来大婚时刻,不仅CP粉们纷纷撒花庆祝,两人华丽精美的刺绣婚服也分外夺人眼球,彰显了该剧在刺绣方面的惊喜与用心。而一直捣乱不止的张雨欣却被丈夫李云哲彻底嫌弃,两个女孩不同的人生选择带来的相反光景让人唏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