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女孩 陈妍希挺孕肚买粉色婴儿服饰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4 23:02: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妍希陈晓由共同主演《神雕侠侣》而产生情愫,两人在今年7月结婚,不久陈妍希宣布怀孕。近日,有网友偶遇陈妍希,陈妍希挺着孕肚挑婴儿衣服,最后陈妍希买了一套粉色婴儿套装,网友由此猜测宝宝可能是女孩。

陈妍希挺孕肚逛母婴店

陈妍希挺孕肚逛母婴店

  据台湾媒体报道,有网友逛街时偶遇正在买宝宝衣服的陈妍希,只见她专心挑选,最后买了一套粉嫩款式的套装,就有网友猜测她肚中宝宝应该是女孩,但也有人认为:“这种衣服本来就不分性別,男女都好,都很幸福。”

陈妍希陈晓结婚照

陈妍希陈晓结婚照

  据悉,此前被媒体问到陈妍希孕中的近况,陈晓则笑容甜蜜,直言妻子状态不错。但他也表示目前没有看到宝宝,还体会不到当爸爸的心情,“不过我会有些紧张”。至于宝宝的名字,他称目前还未取好。陈晓还称,自己也不知道是否符合暖男的标准,“但希望尽量对别人照顾一点,好一点。”

陈妍希剧照

陈妍希剧照

  陈妍希凭借青春爱情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而火遍两岸三地。虽然在《神雕侠侣》中因包子脸饰演小龙女而被网友吐槽,不过此剧也是她与陈晓的定情之作。不管陈妍希的肚中宝宝是男是女,凭借父母的颜值,也一定是个可爱的宝宝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