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开我北鼻》马天宇终于来了 Jaskson哈琳噗噗APPLE丛尚雪儿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4 09:12: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放开我北鼻》第二季本周马天宇悄悄到来给北鼻们惊喜。这次大家不用再看着人形立牌而思念他了。而是真正的小马哥哥回来了。相信这当中最欢喜应该是Jaskson了。之前Jaskson最粘着小马哥哥了,那么这次经历了这么久没有见面,Jaskson会不会对他陌生了呢?马天宇这次回归如何赢得孩子的心呢 ?

《放开我北鼻》之前马天宇在第一季的时候,因为有事在身所有告别了一段时间结果回来的时候孩子们已经没有那么亲近了。而这次《放开我北鼻》第二季马天宇时隔那么久,没想到Jaskson、哈琳还有噗噗还是很喜欢他,对于他的到来也是很开心。但是相对于APPLE、丛尚、雪儿比较不熟悉小马哥哥就没有那么亲近了。

放开我北鼻第二季马天宇回归泡奶粉 所有北鼻个人资料揭晓

《放开我北鼻》第二季马天宇的回归高兴的不仅仅是小北鼻们,还有林更新、于小彤还有易烊千玺。林更新终于可以不用做饭了。马天宇一回来就给孩子们泡奶粉,暖男十足。马天宇对于新成员还不熟悉,那么久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下《放开我北鼻》第二季Jaskson、哈琳、噗噗、APPLE、丛尚、雪儿的个人资料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