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骷髅岛》与金刚不同之处在哪里 盘点金刚骷髅岛四大看点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4 07:22: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猩爷怒了!看完《金刚骷髅岛》,不免让我想起了05版的《金刚》,对女主小心呵护,甚至为了让她再看一眼美丽的日出,把自己置于危险的境地,当初有多少恩因此被金刚圈粉了。小编我就是其中一个。《金刚骷髅岛》剧中也有金刚爱上女主的戏码,但是感觉感情线满淡的,主要还是打斗场面让人兴奋!

金刚骷髅岛与金刚不同之处在哪里 金刚骷髅岛四大看点介绍

其实《金刚骷髅岛》最激动人心的就是彩蛋了,勾连出华纳的怪兽宇宙,哥斯拉、魔斯拉、基多拉等东宝怪兽们一一亮相,大混战引人遐想!史上最大金刚震撼面世,霸气怒吼!不仅迎战众多残暴怪兽,更是手撕飞机,怒闯火海!群兽大激战已经开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