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说》第四季张泉灵罗振宇加盟 马东问林志玲:“言承旭有多厉害?”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4 06:27: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奇葩说》第四季即将开播,随着《奇葩大会》收官,集结各路奇葩在《奇葩说》第四季将会展开激烈的对决。《奇葩说》第四季何炅坐镇,马东将会跟其他人一起辩论。高晓松离开,而张泉灵和罗振宇加盟。《奇葩说》第四季更是男神女神集结,据悉有赵又廷、林志玲、徐静蕾、黄磊等到时纷纷到场。

对于初来乍到的张泉灵和罗振宇,他们以往的主持风格能够去适应《奇葩说》第四季新老奇葩“开辩”。对于这样的情况,张泉灵有话说 。

奇葩说第四季罗振宇张泉灵称挤走高晓松 首期嘉宾林志玲

《奇葩说》第四季张泉灵的到来让我们颇感好奇 。原本是严肃端庄的前央视主持人,但是在开录的第一期,我们就看到了张泉灵画风一转,直接穿着睡衣就上场。

《奇葩说》第四季延续之前三季的“污点”。外在包装多搞笑、有多少老司机在飙车,但是搞笑贵搞笑 ,污归污,《奇葩说》第四季还是要传递给一些人正能量和正确的价值观 ,而不是满嘴的跑火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